佛掌與佛掌的對轟,除了撕裂這方地外,還形成了一道山嶽般的金色衝擊波,所過之處,附近十幾座山頭全部被轟炸開,無論是仙山靈景、還是道家福地,又或是山峰崖澗門石、花草樹木,金光所過之處,一切轟碎。

    地之間,隻剩兩尊大佛,兩雙好似太陽的眸子相互對視,彼此之間,隻剩一種漠然。

    藥師祖靈座下,十二藥叉大將受到的衝擊最盛,五官爆血,緊隨其後的屍道高手也一個個口噴鮮血。

    而這兩尊真佛級別的怪物,好似沒有知覺一般,無心如來身居雲端,染的際一片金紅之色,右手捏千佛印,頓時二十四諸在其腦後浮現,百萬佛子加持,一股更加強大的無量偉力顯出,右手瞬間變成了一根金色柱。

    ‘《佛大乘流轉諸有經》的最高神通,蘊含著破界之力的如來金杵!’

    沒多日不見,這尊無心如來的佛力又上漲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攔住祂!”

    崔神心麵色大變,立馬通過意識連通藥師祖靈。

    然而同一時間,戚籠眼中魔光一閃,三尊屍王背後本性光圈一閃而逝,彌勒佛的幻影也在藥師祖靈背後浮出。

    好似混沌巨人般的祖靈,身上混沌之氣一分為二,化作兩條巨大粗柱,居然毫不猶疑的閃身便躲。

    於是那根如來金杵直轟而下,目標直指崔家所有高手——而且為了煉製祖靈,這些高手的力量剛剛消耗一通。

    金杵散發著無量降魔之光,轟然落下,崔家族長和大長老對視一眼,同時怒吼一聲,一個化作百丈的旱魃真身,爪如利劍,齒似鍾乳,另一個則是百丈的鬼之軀,兩人同時擋了上去。

    一臂四拳,對撞在一起,頓時屍血潑灑如溪,金黑二光糾纏片刻,金光占據上風,再一次淹沒眾人。

    好在兩個金丹巔峰的全力拖延,讓局勢不至於演化到最糟,所有金丹級別、半神級別的高手乘機逃出,至於在這之下的高手,卻已經顧忌不得了。

    無心如來一掌之下,至少轟爆了上百個宗師強人。

    如來之威,就是這麽剽悍。

    無心如來望向另一邊,隻見藥師祖靈重新凝成身軀,正站在另一座山頭,用一種詭異的眼神望著它,兩股雄厚佛力的對撞,讓這二位不需任何言語,無心如來雙臂一架一撐,刹那間,萬千佛臂從其背後鑽出,手捏如來總綱記載的所有佛門拳術、印法、臂法。

    藥師如來也將手一撈,十二位藥叉大將頓時附身而上,周身頓時化作一片琉璃世界,這一方世界好似由無數玻璃鏡麵構成,每一道鏡麵倒映著一道佛影。

    “日放千光,遍照下,普破冥暗。”

    就在藥師如來準備還手之際,眼中胖乎乎的佛影一閃而逝,這尊祖靈眼中掙紮之色一閃,再一次閃退。

    而無心如來的千佛千臂再一次轟出,饒是朝聖峰陣法強橫,能禦真神,也被轟的光芒黯淡、地麵大震、山石大震。

    戚籠站在藥屍嶺上,抱著雙手,嘴角微挑的看著這一幕,頭也不回道:“看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主人放心便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