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和她做了一場交易,我認為,我們也可以做一場交易。”

    時光長河中,二人念頭直接倒映在對方的意識中,一息千念,且做不得假。

    “交易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告知你這場大劫的內幕,包括當年亡國七災各自擁有的力量,你放開一條路來,”刑五官頓了頓,“五殿之主跟一般的真神不同,他掌握著一部分陰司條律,在這裏,祂能召喚出死者的人道之力助陣,讓他趕來,你我都討不了好。”

    “不如你我聯手,在這裏解決掉祂,”戚籠突然道:“既然在這裏隻能做純粹的人道交鋒,我們未必輸給這尊真神。”

    刑五官沉默片刻,似是心動了,不過他最終還是搖頭道:“我拒絕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亡國七災和諸神必有一戰,但不是現在,而且我未必與亡國七災同一戰線。”

    戚籠想了想,道:“可以,不過我還要這尊破損的如來化身。”

    刑五官眼中閃過一絲肉痛之色,不過當機立斷,將手一抓,所有的幽冥大道殘餘全部被吸入地獄光圈中,如來法相被直接丟了過來。

    戚籠一把接住,然後很幹脆利落的讓開一條道來。

    狗急跳牆、人急殺人,把這位逼急了,聯手五殿之主,在這時光長河中把自己鎮壓了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戚大魁首割韭菜向來不挖根的。

    刑五官見狀,微微鬆了口氣,臨走之前想了想,補充道:“真神們掌握八難之力,就是為了徹底解決所有不確定因素,隻要有機會,他們不會放過解決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一點,不用你,我也知道。”

    戚籠感應到一股龐大的閻王之威在飛速靠近,也毫不猶豫,立刻從時光長河中脫身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‘薛保侯’突破半神,出乎意料,又理所當然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而成功之後,這位薛侯爺也立刻宣布閉關,是要消化半神之力。

    雖然不少人覺的有些怪異,畢竟這位侯爺擊敗的半神也不隻一兩尊了,不過這也是正常流程。

    在盡可能封閉消息的前提下,以方雲堡為核心,武平督護府的兵力不斷集中,為了給陳國一記‘黑虎掏心’做準備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戚籠閉關是真的,不過不是為了消化半神之力,而是為了煉化這具如來化身。

    靜室之中,戚籠麵前,一尊霸道的金漆大佛出現在對麵,而戚籠顯化出四頭八臂之像,滿頭黑發身長足有數丈,好似蓋世魔神,十萬根發絲紮入如來化身之中,‘金漆’順著發梢,不斷向肉身覆蓋,將四頭八臂的化身變成一種肉金之色。

    一種渾厚霸道的氣場漸漸從肉身上顯出。

    不知過了多久,忽然間,金身表麵燃燒起了洶洶金火,火焰之強,幾乎瞬間覆蓋了肉身,從每一個毛孔中,吞吐出一道道金焰。

    火佛涅槃、大般若成!

    《外道問聖大乘無我義經》和《佛大乘流轉諸有經》同時突破到半神之境,一時間,恒河流沙般的佛像和重重疊疊的佛光同時籠罩在佛身之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