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黑船在虛空中航行,木叉公本體,一節古老的樹根之上,八顆眼珠緩緩閉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蠢貨,不僅地支沒有奪回來,還損失了部分神性,其它真神的神性好恢複,你就不同了,那些大千世界外的怪物們,可是無時無刻不惦記你這具肉身呢。”

    小黑轎中,海妖皇的聲音傳出,一條粗大長毛的手探了出來,抓住一條人腿,拖入轎中,隨即強烈的咀嚼聲響起。

    “十二地支損其一,陰人道不完整,誰來負責任?”

    甲板內側,靠近船長室的方向,一根玉色的大骨頭靠在門板上,這骨頭像是妖魔的橫骨,散發著無止盡的凶蠻之意。

    “玄冥,隻有我能感應到地支所在,沒了我,你們拿什麽來找地支?靠你這根無用的橫骨?還是那個隻知道吃的轎子蠢貨?”

    “好了,不要吵了,當年我們陸續被封印,不就是因為人心不齊,被那群真神各個擊破麽,幾位不是想重蹈覆轍吧?”

    一位中年文士停止敲打欄杆,轉過身來,露出一張跟長公主和明妖皇頗為相似的臉來。

    “天星主的繼承人,邪龍皇就要歸來了,一旦他歸來,便是聖戰開始,留在此地的真神,都是我們的重點目標,不過在這之前,地支必須收回。”

    中年文士思索了片刻,“還是我去一趟吧。”

    “假王爺,你要出手?我可警告你,古佛傳人可不好對付。”

    木叉公開口道,他倒沒說謊,雖然隻是短短交手,就被對方偷襲轟爆一道分身,但他並沒有小瞧對方,或者說,反倒是更在意對方了。

    如來總綱的所有拳術他都會,可以說是佛門拳術大師,但對方的招式,卻隱隱有一種克製自己的感覺。

    更別提,那似乎跟人道之力有關的印法。

    哪怕正麵交手,除非他動用真身,不然也隻是四六開,當然,他是六。

    問題是,不到萬不得已,它們都不能出動真身。

    “不一定非要動手,可以交易嘛,”中年文士笑道:“你不是說,他是龍脈之子,對於這方天地殘存的龍脈,我可是知道很多內幕。”

    “你當然知道很多內幕,誰讓你是戾妖皇的兄弟,棄妖皇的叔叔,大名鼎鼎的假龍王爺,重明兒殺了自己親生父親,你則是讓自己兄長瘋癲,妖皇一脈出了你們兩個,想不滅都難了,”玄冥冷冷道。

    “玄冥,這就是你為什麽擁有亡國七災的資質,卻始終無法踏出最後一步的原因,”假王爺不以為意,反倒是對著另外二人道:

    “我這一次出去,除了想要換回地支外,還想要打聽一下,其它幾位在幹什麽,照敦煌的後人最近有出沒的跡象,刑五官是第一個解除封印的,如今卻不知所蹤,還有重明兒——”

    “重明兒無需擔心,她一心想要離開這方天地,壞不了大事,照敦煌後人在短時間內,也無法掌握完整的人皇之力,重點是刑五官。”

    木叉公一隻眼珠子轉了轉,道:“外神之間有一種傳聞,刑五官背後,是真正的大人物,上麵的大人物!”

    “刑五官掌握的是‘地獄’吧,”假王爺頓了頓,“我記得地藏一脈要想在此界突破,最後也必須是‘地獄’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