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推薦:

    方雲堡最嚴密的劍獄之中,腳步聲緩緩響起。

    劍獄是跟劍池齊名的方雲堡重地,不過與劍池的重大作用不同,事實上,除了關人之外,很少有人知道,這劍獄還有什麽用。

    而且更有意思的是,劍獄中的囚犯,肉身並不囚禁在此處,取而代之的是精神;也就是說,能被困在此間的,最低級別也是半神。

    因為隻有半神,精神才能脫離肉身長期存在。

    蒼老道便被困於一座劍山之上,除了盤坐之地,山上插滿了寶劍,每一口劍身表麵,都倒映著蒼老道的身影,稍有變化,群劍立誅之。

    做為曾經的方雲堡二號人物,蒼老道還是第一次享受這種待遇。

    三道腳步聲響起,蒼老道抬起頭,隻見三個人正緩緩走來,隨著三人走動,寶劍叢林自動讓開了一條道路。

    隻見中間一人黑色大氅,鷹視狼顧,散發著深不可測的氣息,左邊一人單手握刀,氣息幾無,右邊則是一個半人高的金屬造物,一雙金屬眼珠饒有興致的打量著四周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們已經掌握了堡內的中樞大陣,”蒼老道看著沒有一點殺傷力的寶劍叢林,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不是每一個人都是硬骨頭的,事實上,在我看來,任何修士的家國情懷都不多,修行路上,除生死外無大事。”

    蒼老道垂著眼,沒有開口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是來說服你的,你的那麽多同道都勸不了你,本侯不認為自己例外。”

    戚籠看向小天器佬,問道:“看出什麽來了嗎?”

    “奇怪,有意思,這裏的布置,居然連器老爺都沒看懂,”小天器佬脖子三百六十度到處亂轉,眼中紅光閃爍。

    “不過在器老爺零碎的記憶中,倒是記得,上古天庭有五獄,分別是東荒、西極、南離、北海,還有中央大帝池,鎮壓的都是能顛覆世界的魔神,這五獄防線如果仿造的是當初天庭監獄,那器老爺還真是看不透,畢竟器老爺鍛器是強項,別的嘛,就馬馬虎虎,普通神仙的水準。”

    “等會兒直接問便是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伸出兩指,指頭化作枝蔓,長出一朵白色花苞,這花極美麗,仿佛極天地的璀璨於一身,而蒼老道堅定不屈的雙眼看到這一幕,卻一瞬間驚恐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、這,魔王波旬的本體!?”

    戚籠屈指一彈,一瓣花瓣落了下來,化作一顆虛實相間的魔種,光芒一閃,便就落入了蒼老道的眼中。

    蒼老道慘叫一聲,直接化作一顆圓灼灼、光燦燦的影像,清淨無垢,道氣盎然,然而琉璃色魔氣就像是附骨之疽,不斷往上湧入,片刻過後,身影徹底被黑氣淹沒,重又化作蒼老道的身影,微微躬身,忠誠道:

    “主人。”

    在玩弄人心方麵,波旬若是能排第一,那麽戚籠絕對能穩進前三。

    “你幫小天器佬找出劍獄的真相,然後繼續呆在這裏,等道門中人不斷勸說你之後,你才動搖心智,投降於我,明白嗎?”

    小天器佬目光一亮,“這個器老爺知道,這叫做無間道!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”蒼老道低頭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