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深吸一口氣,喉嚨口處甚至發出拉扯風箱傳出的呼嘯聲,六條金臂猛然大上一倍,比常人大腿都粗,上麵各有十二道粗筋虯結,各捏不動法印,拍打上去。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六條巨臂居然硬生生的頂住了龜首衝擊,戚籠低吼一聲,後背高鼓,吸納這股衝撞之力,勁力借此卸掉,一層金身炸成金粉,又是一層,連炸三層,龜首被擋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蒼老道,本侯再給你一次機會,現在投降,總好過封神榜上走一遭!”

    “山河破碎,眾生流離,千難萬苦,貧道保國不保家!”

    “有誌氣!”

    戚籠咧嘴一笑,眼中佛意更重,地藏王特有的陰沉佛意排山倒海一般湧出,背後的本姓光圈就越大越亮,最後陰沉如皎月。

    佛陀、菩薩、羅漢背後的光圈是顯示佛門業位的,一般沒什麽用處,不過在如來總綱之中,有一種特殊佛門武道‘恒河流沙星辰輪’,便是將這圓光練成一種特殊的武器,隻要斬在對方身上,就能讓對方享受佛意同等層次的‘恒河流沙演化’。

    正所謂‘彼佛圓光如百億三千大千世界,於圓光中有百萬億那由他恒河沙化佛。’

    背後光圈凝成一輪圓月般的光輪,灰色月光一閃而過,在巨龜不可思議的眼神中,‘哢嚓’一聲,脖子被一分為二,那斷裂的兩側,好似腐朽了千年萬年一般。

    巨龜首級轟然炸裂,這座庇護方雲堡的防禦陣法,宣告被破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巨龜幻影消散,蒼老道吐血倒飛而出。

    還沒等戚籠下殺手,一道蒼老的聲音便傳了過來,“無需侯爺動手,老道自把他擒拿歸來,壓到侯爺身前下跪認錯!”

    一道玉如意光芒緊追對方而去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同道中人,”戚籠冷哼一聲,方向一轉,直奔劍池而去。

    劍池周圍有一座巨大的遮掩陣勢,似乎是新建不久,被其地獄如來的巨力連轟三下,便就轟出一個大缺口。

    一股濃濃的血腥味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隻見以劍池為中心,四周密密麻麻的,坐著全是劍徒,不過這些劍徒此時一個個肉身幹枯,氣息幾無,而在他們中心,一座血池取代了劍池,正‘咕嘟’‘咕嘟’的冒著血泡。

    戚籠飛到血池邊緣,隻見那被燒身火炸開的大洞之中,血水正源源不斷注入其中。

    一股極其邪異的鋒銳之氣從洞中溢出。

    戚籠正是感應到劍池出了問題,才發動此次總攻,現在看來,這種問題的強度,還要超乎自己的猜想。

    這邪異的血水像是有靈性一般,不斷往戚籠肉身中鑽,不過戚籠早已金身不漏,這種邪水自然入侵不了肉身。

    腳掌一跺,一聲重響,地麵像是蜘蛛網一般布滿了裂紋。

    然後下一瞬間,劍池轟然碎裂,而戚籠也下沉到了劍池下方的封印之地。

    隻見一座血色的祭壇上,公孫裕德雙手背在後麵,鮮紅的血火在身前洶洶燃燒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