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方一出手,便就轟碎了一座城門,這般強悍的威勢,頓時在敵我雙方之中,起到了截然不同的作用,敵方士氣越發消沉,而己方則是越強。

    “轟他!”

    “殺死他!”

    關外的要塞本來就是對付半神用的,戚籠做為主帥一露頭,頓時間,城牆上的大型防禦器械便調轉槍口,直轟而來。

    方雲堡上,鎮妖大炮反倒是不多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絕命劍弩,此弩與火炮差不多大,弩身像是劍鞘,鐵皮車拖動,鞘口約有三指粗,二尺來長,遠遠看上去,就像是一口兩丈長的巨大劍鞘,劍鞘表麵有著十幾口彈弩,卡在彈簧口上,平常由劍徒輪流灌輸劍氣,攻擊範圍約有兩千丈,一千丈內,威力比鎮妖火炮還大。

    隻見戚籠剛一轟破城門,上百道數丈長的劍影便就撕裂空氣,斬殺而來,每一口劍影都有近乎半神的攻擊力,密密麻麻,四麵八方皆有。

    戚籠提前算定了劍氣最少的一個方向,但饒是如此,依舊有十幾道劍氣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“虛空藏金界,金剛不壞佛!”

    戚籠雙手一捏法印,身形猛然膨脹一半,筋肉虯結,金身一層疊上一層,一共疊了十八層。

    這一套金剛不壞之身便是以防禦為長,取的是金身無量之義,佛有三十二相,理論上來,能把這三十二種佛相全部化作金身之相。

    也就是如來真身。

    不過這套半神級佛功的極限便是二十層,而十八層已經快接近極限了。

    以戚籠的肉身厚度,十八層的金身,可是強悍到難以想象了,劍氣轟在上麵,好似響錘砸重鼓,金鐵相撞之聲一聲高過一聲,氣浪層層爆發,然而在城牆上眾人驚恐的眼神中,一道人影猛然從劍氣中撲來,表麵沒有一絲傷勢。

    事實上,也的確沒有一點傷勢,除了氣血有些波動紊亂,但是這種紊亂轉瞬間就被抹平。

    而在下一瞬間,戚籠虛抓,虛空好似被他擰出一黑色大泡出來,猛的一握!

    閻浮大千毀滅掌!!

    做為死神僧的最強攻擊性絕學,戚籠在其中加入了殺戮武道的毀滅性拳意,尤其是‘親眼’見證大千世界毀滅,這種感悟更深一籌,所以一掌隔空拍出,三千道白痕洶湧滂湃,好似白茫茫的霧氣,又像是一浪高過一浪的浪頭,城牆上很多兵卒身子在傾斜,明明地麵沒有晃動,一個個卻像是滾地葫蘆一般,翻滾不斷。

    而一掌過後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盯著牆麵,隻見至少有五丈厚的城牆上,一張幾十丈大的掌印將城牆打穿,可以清晰的看到方雲堡中的各種建築。

    戚籠身影一閃,便就鑽入其中。

    片刻後,防守東麵城牆的守將才後知後覺的大吼道:“補上缺口!快點!”

    可是敗局已定,鐵甲大軍黑壓壓的侵入其中,卻又哪裏是人力能夠挽回的。

    戚籠剛殺入其中,空忽然一暗,隻見一隻千年老龜的巨大龜首,像是萬年老岩石一般,在風水之氣的包裹下,‘轟隆隆’的從空中落下。

    “金丹級別的法術!”

    到了這個層次,法術已經可以徹底以假亂真,扭曲物理規則,搬山便是般山,填海便是填海,這一顆至少十萬斤重的巨頭像是隕石一般砸落,與空氣摩擦出火焰,甚至形成了一座號的火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