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通:幹帝王之氣,幹為十,這金座之中,擁有著鍾吾古國前十尊妖皇的意念,找到它,煉化它,便有驅使十王意誌,帝氣附身。

    神通4:九州圖,這座寶座上,擁有著關於大劫更深層次的奧秘……

    以戚籠如今的精神境界,想要破開明妖皇的精神封印已經不算太困難,六隻手掌猛的握住金色扶手,這座巨大的皇椅猛然顫動起來,同時一道身穿紫色皇袍,頭戴紫簾玉冕的女皇幻影浮出,嬌笑一聲,將手一召,無窮無盡的皇氣匯聚,最後凝練出一座紫色琉璃罩,倒扣而下,直欲將二人鎮殺當場。

    戚籠認識的鍾毓秀,一直是機靈古怪,好似魔女一般的姑娘,但事實上,執掌古國近兩百載,霸氣然的女妖皇,才是這個女人的主要屬性。

    這紫色的大罩一出,戚籠頓時感覺乾坤錯位、支地幹顛倒錯亂,仿佛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力量,將這地攪亂混淆,更奇異的是,這股力量在外展現出來的,居然是一種吞噬一切的母性。

    ‘怪異的感覺——’

    戚籠低吼一聲,精神全數發動,隻見一尊巨大的地藏幻影浮出,腳踏十八層地獄,雙手結奈何橋,雙臂化作望川江,嘴巴化鬼門關,五髒六腑凝成鬼殿,包含著‘轟破地獄’的大願,猛地向上撞去。

    單論精神境界,如今的戚籠,與凝練鬼庭前的明妖皇,已經相差無幾了。

    然而佛影與紫色光罩僵持片刻,從鬼門關開始、黃泉路、枉死路、望鄉台、奈何橋、枉死城、孽鏡台等建築,居然一一開始崩潰,竟然沒有一點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‘不對,以我如今的精神境界,就算是真神降世,閻王重生,也不可能做到這一點,除非——人道之力!’

    ‘而且是與燒身火層次相同的上古人道之力!’

    在這種詭異力量通過精神蔓延到肉身之前,戚籠果斷祭出兩顆羅漢金果,雙掌順著封印紋路猛的一捏,刹那間,金果炸開,恐怖的燒身火順著金身向上,地藏菩薩瞬間化身火焰地藏,通過數以萬萬計的鬼影為燃料,並在下一瞬間,將燒身火的火力推往一個極限。

    舉火撩,紫色光罩終於堅持不住,轟然破裂,而皇道九州金座的表麵,突然浮現出紫色的、邪異的皇道金文,兩兩相交,光明大作,戚籠的意識一下子被拉入了一個奇異畫麵之中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地火風水暴走,就算是真神,稍不留神也會隕落的世界,空之上,地規則被火焰燒的千瘡百孔,而地麵也被無窮無盡的大洪水淹沒,宏偉到極點的大千世界,似乎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四麵漏風的窟窿。

    戚籠忽然意識到,空上的血火就是燒身火,而從地肺中噴出無量黃濁苦水,則與這鬼庭的力量有幾分相似。

    而戚籠的視線一下子被拉近億萬倍,他似乎看到一塊大千世界碎片並沒像其它碎片一樣,被火焰燒掉,被洪水融化,而是艱難的在其中轉動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