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國南獄侯,與自己一樣,都是這一場大戰的主帥,可以說這場戰事的勝敗,便取決於二人的手腕。

    還有最後一位,小煉都督冷冰的眼神閃過一絲警備,是在戰場最後,那一道若有若無的劍氣。

    如果說他的父親煉鐵手,是五十年前人間最巔峰的強者,擁有真神級別的戰力,並且通過逆殺平天禦齊親王、悍殺陳國真神級祖靈等無數戰績證明了自己。

    那這一位就恰恰相反,事實上,幾乎沒人見他出手過,不是見過他出手的人都死了,而是他真的沒有出手過幾次,沒有一場經典戰役。

    不過沒人懷疑他的實力,單是鍾吾古地從古至今,唯一一位劍仙,便足以證明一切。

    反之,正因為他幾乎沒有出手過,所以沒人知道這位劍仙一旦出手,會造成什麽驚天駭地的結果。

    煉鐵手、中山武皇、王三缺,是上一時代的巔峰級強者。

    南獄侯、九衛神帥、地軍神侯,便是這一代的強人,當然也包括他煉銅旗。

    “開展天十衛計劃!”

    副將目光一縮,躬身領命,不過片刻,軍令便以隱秘的渠道,傳遍十裏、百裏、千裏。

    煉銅旗眼中寶光一閃,一團閃爍著金光的氣團便顯化而出,懸浮在空中,氣團約有腦袋大,其中蘊藏著洶湧的戰爭神性,好似汪洋大海。

    普通的府將之源隻有拳頭大,不過他培育了這麽多年,府將之源早已圓滿,誰能得到它,誰便能直接晉升半神,再強大的靈丹妙藥也不過如此。

    這也是戚籠刺殺兕怪妖君的獎勵,不過這位小煉都督恨屋及烏,果斷收回去了。

    府將之源猛然炸開,化作無數虛幻的金戈鐵馬,與此同時,十大府將的將源同時炸開,融入十大軍團的陣勢之中。

    很少人知道,十大府將之源隻有與十大軍團合一,才能發揮其最大的威能。

    十座堪比佛門‘半如來級’的乾坤陣勢爆發而出,洶湧的光芒淹沒煉銅旗之前,煉銅旗手掌一張,一根碗口粗細,像是一杆血色戰旗般的大戟便就落在手上。

    天子神兵——血煉赤旗!

    同一時間,在一片演化出古戰場的小千世界中,一尊又一尊半神被招攝而出,這些半神有的驚訝、有的不解,還有的麵色一變,似是想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傳說竟是真的,十大軍團合一,能演化出一座乾坤級別的天地大陣。”

    如同楚河漢界,千裏戰線,數千裏的防線,隻要出現在這場大戰中的所有半神,都被吸入了這個臨時開辟的小千世界,為棋為子。

    聖戰乾坤!

    召喚所有陣勢覆蓋範圍內的半神,並且創造出一座有利於己方的超級戰場,這就是這陣勢的作用。

    不死不出!

    煉銅旗從一眾半神之中走出,赤旗槍遙遙一點,喝聲如雷:“南獄侯,可敢一戰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