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荒大草原,雲密之地。

    雲層之中,上百萬大軍正在此處地界凶狠的撕殺著,攪的天塌地陷,白雲化血雲,五行軍團、蛟人軍團、死亡軍團、白骨軍團、戰爭軍團五大軍團戰鬥在第一線,天空、地麵、地下,到處都是撕殺痕跡。

    武平督護府的十大府將、神名大將、六丁六甲將軍、飛天將軍、風雨雷電、以及水火瘟鬥等諸神司神將,赤煉魔府的天魔大軍、心魔幻兵,大宣府的蒼甲軍;東荒之地的三十六東荒妖族、陳國的門閥軍、仆從軍、外道兵馬,中山國的五品仙政大夫、道經博士、妖騎都尉、四品法門侍郎、道兵中郎將、神武將軍,眾多高手,廝殺成一團,光是兩軍之中半神的氣息,就有不下近百股。

    煉銅旗身穿他父親留下的皇天鎮地鎧,將他巨大的身軀襯的越發恐怖,厚重的鎧甲上,一道道三皇之氣在其表麵流轉,天皇地皇人皇合一,將他半神巔峰的實力,提升到一種冥冥中難以想象的境界。

    這副神甲的上一任主人是煉鐵手,再上一任主人則是平天禦齊親王,而第一任主人更是末代妖皇棄,國運的毀滅與再生,在這副鎧甲上,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流轉著。

    做為六府聯軍的主將,麵對前線的戰報和傷亡,煉銅旗眼眨都不眨一下,到了這個層次,關心的是大局,關心的是各條戰線的成果,最多再關心一下,敵人半神級高手的動向。

    在這種頂級的戰場上,就算是半神也不能為所欲為,事實上,雙方的半神早已被無數雙眼睛盯著,隻要一露麵,上百種針對性的符篆、詛咒、法術、祭祀、魔物撲麵而來,所以在人間橫行無忌、氣運雄厚的半神,在這裏也隻能藏著掖著,隻有在戰事十分焦灼的最前線,才會猛然出現,破局破陣。

    大多數時候,都是戰局被打破的關口,半神才會出手,大舉掃除殘兵。

    中山國十位皇子、五行尚書、滄浪軍三大將,陳國十來位大族族長、衣冠主、祖靈,均在此列。

    天空上烏雲滾滾,雷電咆哮,恐怖的威壓時不時的就閃過一次,三個國家背後的真神們,對於這大劫前的最後一場人間大戰也很感興趣。

    中山國背後兩位、陳國背後一位,七大督護府的五位。

    真身們雖然真身無法降臨,但這不代表祂們無法插手戰局,事實上,有好幾股意誌已經隱秘的出現在戰場上,或是融入陣法,或是變化風雲天象、攪動超大號的混沌態,每一次這種現象出現,虛空度量衡的指標都會爆掉。

    煉鐵手微微皺眉,真神的動作,就算是雙方主帥都沒資格管,哪怕祂們有可能幹擾到自己的安排。

    而這位小煉都督最關注的,其實是上千裏的戰線中,能夠以一己之力,改變局部戰局的強人。

    這類人少歸少,但不是沒有。

    中山國九衛神帥,掌握中山國除了禁軍之外的所有邊地軍團,是近幾十年來,七府的心腹大患。

    東荒大草原的兕怪妖君,這一位隻要在東荒之地,便是不死之身,而且前一段時間不知走了什麽狗屎運,居然吞了一條完整開發的龍脈,實力更進一步,此時身邊五尊半神級荒神衛環繞,在戰場上左衝右突,極為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