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下知道,還有,陛下的意思是,讓王家劍眾抽調一部分,參與東荒大決戰。”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!”公孫域德斷然道,“劍閣是五獄防線中重要的一部分,一旦被破,敵人大軍便能長驅直入,直接攻入百族衣冠之地,就算有陛下之令,朝會也絕對不允許。”

    陳國並不像是七府、或是中山國那般頂層集權,事實上,在南獄侯出世之前,皇帝的名頭還比不上一個世家家主的權威,而且在場每一個人都知道,所謂的皇帝命令,應該是南獄侯的皇叔之令才對。

    所以真正決定國策是,其實是百族朝會。

    鬼主低聲一笑,也沒當回事,轉口道:“還有一件事,奉五殿之主之令,希望王家和公孫家合力,幫我們‘鬼魅魍魎’捕捉這條龍脈。”

    五殿之主,陳國背後的真神,當年分裂欽神監的幕後黑手,傳聞中,是上古閻羅王轉世之身,其目標是在鍾吾古地,再塑輪回。

    南獄侯的命令,王家人和公孫家人可以不當回事,但是五殿之主的神令,便是公孫裕德也不敢怠慢。

    “我、還有蒼老道,加上閣下,便是三個半神,再加上王德,劍先生兩個宗師中的佼佼者,若是強攻的話,的確有一定把握生擒對方,但如果被對方提前發覺,以龍脈之子的能力,怕也是很難得手,而且薛保侯的軍中,高手應該也有不少。”

    鬼主點點頭,在跟‘九幽’交鋒的過程中,他們也充分意識到這些龍脈之子的難纏程度。

    “過幾日,魎主會趕來,必要時,五殿之主也會降臨意誌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放心了,在這之前,我會遵循五殿之主的神旨,盡量削弱薛保侯的兵馬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咦,方雲堡居然在出兵了,出乎意料,他們是想要參與東荒大戰嗎,看來我的那些後手暫時還沒必要發動。”

    “侯爺,是否要加派兵馬?”

    “不用,”戚籠把玩著茶碗,自言自語,“若是連這些劍人都對付不了,那本侯花的這麽多功夫,那不是白費了麽。”

    此時此刻,戚籠口中的劍人,整整一千之數,正把無間四衛團團圍繞。

    “布陣!”

    隨著五名掌門老道的喝令,上百名道門精英同時出手,一座座法陣拔地而起,以三處軍事重要出入口為關口,一座座法陣拔地而起,這些道門陣勢不僅有著神級陣勢的防禦力,而且陣陣相套,演化陰陽、三才、四相之變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就是一片白霧,而霧氣之中,各種符文法令不斷生成,然後合並,最終,一張上百丈的道門大符從霧氣中誕生,如門大開,蓋向這些劍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