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聽到玉兔國師說的那句,‘時間中的一切都可以被逆轉,唯一不可以被逆轉的,便是逆轉本身’,戚籠就意識到,這一次的追殺很可能不是巧合,而是雙方故意安排。

    而之所以能夠確認,自然是老祖宗暗中傳音與他,告訴他,若有機會,與其他人一起圍殺兕怪妖君。

    這個便宜老祖宗,很不簡單啊!

    被這麽多人圍毆,就算強如兕怪妖君,在沒有防備的前提下,也隻能飲恨當場,最強肉身直接爆裂開,而在血肉鋪蓋的地麵上,一張麵孔緩緩擠出,冷冷的盯著在場幾人,然後消失於血肉之間。

    “東荒神軀的血肉與這片土地相融合,這也代表著,得到祂一部分權柄的我們,在這片土地中是不死的,就算死亡,也會被這片土地重新孕育,我們必須在他再一次複生前,搶占先機,不然以他在外十八族的影響力,恐怕計劃很難得逞。”

    聖女蒼白的臉上露出淡淡笑容,“姑姑說的我自然明白,隻是再怎麽忙,與故人交流的時間總還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聖女看向戚籠,戚籠點了點頭,“也好,在下也有很多疑惑,想要請聖女解開。”

    等聖女和戚籠離開後,玉兔國師才把目光轉向老祖宗,眼神變的冰冷。

    “封神榜之主好生卑劣,為了謀圖大事,居然做采花賊之事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采花賊,我不明白你說些什麽,”老祖宗嘴巴撅起,眼神斜視,一副擺明不認賬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每一次封神榜出世,都意味著要改朝換代、革故鼎新,那些糾纏的氣運且不論,單以封神榜本身來說,它需要吸收舊王朝氣運,才能更進一步,讓三百六十五道神位重新輪轉,所以才有新王朝替代舊王朝一事,無數修行者入凡間,助那封神榜之主革故鼎新,維護天道,以謀神位,這是各取所需。”

    “而鍾吾國並非是氣運衰竭的王朝,而是被人為破壞了國運,所以並不能在征戰之中吸取,而複國氣運又有一大部分集中在力圖複國的長公主身上,你想要的,便是這一道氣運吧。”

    老祖宗渾然不知臉皮為何物,哼哼道:“是又如何?嫁入我戚家,難道不要出嫁妝的嗎?再者說,等新王朝建立,我乖孫當了妖皇,這氣運不就又回來了,肉爛在鍋裏,那怎麽能叫偷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知不知道,沒了這道複國氣運,重明兒會死!”

    “所以才要她嫁入我們戚家嘛,有新的皇族庇佑,這一位便能苟且偷生了,多好。”

    “苟且偷生——”

    玉兔國師眼角抽搐,很想拔出寶劍,給對方來一下子,讓這一位也苟且偷生一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另一邊,單獨相處的戚籠與重明兒二人,雖然孤男寡女,但完全沒有一絲曖昧的氣場,事實上,二人的眼神中,意誌都堅定似鐵。

    “戚先生有什麽想問的?”

    戚籠想了想,“大殺僧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“三罪佛使去了沿海,去做一件他認為必須要做的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