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還在關內的時候,有一個煉體方麵的朋友,羅武皇。

    而他一身橫練的本事,大武行體係的核心,便是源於‘哼’‘哈’二氣,是一種特殊的外煉雷音。

    而‘哼’‘哈’二氣的源頭,則是神獸夔牛。

    而這位兕怪妖君,便是夔牛之王。

    做為‘以皮為鼓,一震五百裏,連震三千八百裏’的存在,這一位便是天生的雷音大成,而且掌握的,是最強的天地雷音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戚籠目光一掃,隻見封神榜的光芒仍在,封神榜外,雷部五方雷神正顯出身形,以天劫之威,對抗這雷音化作的洶湧風暴。

    老祖宗和雲玉真藏身其中,雲玉真麵色蒼白,肚皮上破了一個大洞,似是被人為錘爆開,殘肢斷體的鬼子們在其中慘叫,而那公孫不逢卻是不知所蹤。

    兕怪妖君冷冰冰的看著對方:“你怎麽會有荒神衛?”

    戚籠嘴角一勾,露出鮮紅齒縫中的森森牙齒:“你猜!”

    而他身上的大小傷勢,也隨著佛心種魔大法的運轉,重新愈合,化作一道道細長的裂縫,裂縫上微微閃爍著金光。

    兕怪妖君雖然肉身強大,但掌握的卻不是時間規則,所以等於硬吃了一記‘羅漢金果’爆炸,雖然以其強大的肉身,沒有被當場炸死,但是肩部、胸口,都有著大麵積的燙傷痕跡,絲絲縷縷的黑火,依舊在體表燃燒。

    所以二人半斤八兩,都受傷不輕。

    而在下一瞬間,二人同時出手,戚籠收槍丟符,五張或是化作捆山繩、或是化作滅魔靈官的上品符籙打出,除此之外,還有皆殺禪師、斬心尊者、五鬼封印,幾乎同時出手。

    各種符光鬼氣佛光的爆炸聲連成一片。

    上一次讓戚籠這麽幹的,還是真神意誌降臨。

    而麵對這些攻擊,兕怪妖君卻是不閃不避,水缸粗的手臂虛抓,空間像是被他活活抓裂開來,虛空像是一道大瀑,活活抽打下來。

    虛空大流鞭!

    麵對這種半神巔峰、統帥千萬東荒妖族的強人,戚籠可沒有肉身硬抗的打算,龍元流遍十二正經、奇經八脈,血色鱗片直接覆蓋全身,五次龍脈蛻變製造的奉龍甲,比起半神防禦都隻強不弱。

    同時天武將軍鎧、無形戰弓、魔靨馬、聖火盔等防具全部裝備,虎口一壓,手中‘大猿王’扭轉的好似十頭十尾的大蛇,崩裂虛空流光。

    聖火盔在盔甲表麵重凝了一套火焰鎧甲,無形戰弓懸在背後,拉弦聲不絕於耳。

    十二條大筋連續用力,先是槍頭從虛空中剖殺而出,魔靨馬的無形影蹄猛然一轉,速度猛進,人馬合一,槍尖直往對方眼眶捅去。

    兕怪妖君嘴巴一張,一條粗大黑氣猛然射出,像是長鞭一樣甩在槍身上,同時周圍虛空被一層一層疊加進來,就像是加了一層又一層的玻璃鏡片,雖然依舊清晰,但卻平添了幾分質感。

    十倍、五十倍、一百倍。

    這重力卻不是單純的從外到內,而是內外一起爆發,若是能透視,便能看到戚籠的髒腑器官上,一道道粗大的血管暴起,而一些毛細血管,已經開始迅速崩裂。

    受此刺激,鱗片下層,黑色的焚神戾焰猛然噴射而出,裹在槍身上,反向一抽,狠狠的抽在了對方的肩部,那被燒身火灼傷的皮膚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