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追上崔德言不難,事實上,金翅大鵬鳥隻要全力爆發,幾個呼吸間便能拉進雙方的距離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並沒有這麽做,能夠做為崔家代言人參與聖女的爭奪,這崔德言必然是崔家下一代的棟梁,借用這個機會,他更想試一試,崔家、乃至陳國的手段。

    詭異的吉凶轉換法門。

    速度奇快無比的遁術。

    層出不窮的法器、符篆。

    陳國修煉體係的各種法術都很玄妙,譬如一種以身化煞的手段,能夠將整個身子都化作上九品的黑羽蓋天烏煞,三魂七魄藏在煞氣之中逃走,又或是人妖轉化之術,以人身化作天禽大鳥。

    若非戚籠實力遠超普通半神,早就被對方脫逃了。

    為了報複陳國殺死煉鐵手之仇,武平督護府的戰略目標必然是它,而自己的目標也是五大望族中的崔家,加上老祖宗的封神榜封神,需要大量的高手亡魂。

    於情於理,於公於私,陳國都必須滅亡!

    而在這之前,戚籠必須對陳國修行者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這種了解不能僅僅是資料。

    這崔家公子便是一個最好的‘素材’。

    一追一逃間,二人便穿行了百裏,而其大部分手段,戚籠都試探出來了。

    一個武道體係下的半神,或許能以強悍的爆發力擊敗一個陳國金丹級的修行者,但是若是短時間內毀滅不掉對方的肉身,想要殺死他們,基本上就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而換個角度,或許一個普通的陳國修行者身上,就藏有能夠擊傷、乃至重傷半神的法寶。

    畢竟法寶不像是神道兵,沒有鋒芒畢露的煞氣。

    但陳國修行者也不是沒有缺點的,若是切斷了他們跟天地、跟法器法寶、乃至仆役的聯係,他們絕不是同等級武人的對手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試探差不多了,那對方就沒有存活的必要了!

    一對金羽肉翅猛然從背後拔出,風雷具響,幾次撲扇,便就出現在了崔德言的背後,左手鱗爪齊發,五次蛻變的龍元注入其中,五爪閃過無堅不摧的金芒,崔德言還沒反應過來,龍臂便撕碎後天五行旗化作的屏障,插入對方胸口,掏出一顆還在跳動的心髒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崔德言一臉驚愕、不解。

    “黃泉道上慢點走,我怕你的族人追不上你,”戚籠冷酷無情的道,五指猛的一捏,一團血水從指縫之中溢出。

    簡單的搜屍之後,戚籠便不打算再節外生枝,準備直接拉上老祖宗,飛回武平天城。

    然而怕什麽來什麽,戚籠才飛到一半,就感應到空氣中殘留著的強大情緒,恍惚之間,他仿佛看到兩尊龐大的神獸橫穿天際,一隻是被數百裏黑風裹挾,兩肋插滿雙翅的異牛,而另一個則是一條無比漫長的白色霧氣,霧氣之中,好似有無數‘嘰嘰喳喳’的小動物在穿梭。

    如果說,在半空中感應到的是幻象,那麽,肉眼所見,便是‘真實’了。

    地麵上的泥土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,是蠕動的血管、鮮紅的肌肉、似蜘蛛網一樣的青筋脈絡,放眼望去,無邊無際。

    整個大草原的地麵,似乎變成了某尊神靈的背部。

    當初戚籠被四大妖王同時圍攻時,也產生過這種奇怪的現象,按照他的理解,這應該是東荒妖族借用血脈之力,與這這片大草原天人合一,產生的異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