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蟬鳴似的聲音,然後迅速擴大開來,化作尖銳的破空聲,一團烏雲,一道紫氣,轉瞬間就出現在三人的空之上。

    烏雲中悶雷作響,並迅速擴張,化作黑沉沉的濃霧,覆蓋際;而那道濃烈的紫光卻迅速縮,並在空中凝成一道貴公子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采花賊,速將聖女交出來,饒你全屍!”

    老祖宗搗了搗戚籠,“乖孫,人家罵你是采花賊呢。”

    戚籠聽而不聞,目光死死盯住烏雲所化的黑霧,霧氣的表麵,似乎有一尊尊神鴉幻影即將凝成形狀。

    崔家的《烏蓋頂》!

    百烏崔氏、紫蓋公孫!

    陳家五大望族,不是武閥世家,而是修仙世家,每一代的傳人,都是法力強大的俗家道人。

    而崔家,正是搗滅自家村莊、殺害雙親的真凶。

    那烏雲中翻滾而出的流光羽翼,跟記憶中的一般無二,果然是他們!

    見戚籠麵色不對,雲玉真忽然‘咯咯’一笑,飛騰上去,道:“兩位公子求取一個聖女,這筆帳該怎麽算?莫非是打算二男一女?不如加上鬼妾如何,隻要公子們不嫌棄妾身帶幾個拖油瓶,妾身什麽花式都可以哦~”

    “鬼祟受死!”

    公孫不逢低喝一聲,眼中紫光大亮,化作一道道紫霞,裹向雲玉真,公孫家的《紫霞神變》,號稱一切邪魅的克星,修煉到極點,能煉出九十九道紫霞神光,然後合一,凝成一尊紫光元神。

    五大望族,每一家族中,都掌握著一道元神法,這是他們的立族之基。

    而做為公孫家這一代最出色的子弟,公孫不逢凝練成的紫霞神光足有三十三道,每一道霞光,都有匹煉粗細,霞光的表麵,有著密密麻麻的降魔符文,潰散一切邪魅。

    公孫不逢一出手,便是二十二道霞光齊發,漫紫光大作,織成一張紫光屏障,打定主意不讓這幾人逃走了。

    然而雲玉真笑吟吟摸出一朵黑色鮮花,手捏佛印,輕輕一灑,宛如菩薩灑下楊枝露,灰色的佛光點點滴滴,落在霞光之上,將霞光屏障腐蝕出一個個大洞口。

    二人就這般糾纏起來。

    戚籠按住了‘阿米豆腐’亂叫,準備出手的萬蟲之王,淡淡道:“這一次,我自己來。”

    戚籠黑發微微揚起,眼中魔光直接盯向烏雲深處的崔家公子身上。

    崔德言心中莫名閃過一道恐懼之色,這種恐懼是如此的濃烈,仿佛讓他回想起,很很的時候,他在深山老林中修行,碰上的那匹餓狼,那種綠油油、磨牙吮血的感覺,嚇的他落荒而逃,連做了好幾噩夢。

    雖然等他長大之後,他滅了很多狼群報複,但是那種恐懼就像是在骨頭上的裂痕,怎麽也愈合不了。

    現在不知道為什麽,他又回想起了這種感覺,他懷疑對方是用什麽攪亂人心的道術,不過恐懼催發之下,他也在瞬間施展了最強手段。

    烏雲翻滾旋轉,無數尖銳刺耳的烏鴉叫聲先後響起,有道是‘烏鳴地上無好音;人臨行,烏鳴而前行,多災’;崔家的元神法修煉到最後,便是‘災厄元神’,也就是俗稱的掃把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