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大的佛光於半空中定住,然後化作無數道金色光線,光線交織,一道金門輪廓浮出。

    一尊禪師幻影緩緩從中凝出,氣勢龐大,看起模樣,似乎像是五大禪師中的黑心禪師。

    一種強烈的危機感湧出,絕不能讓這和尚凝出形體!

    漆黑的龍麟覆蓋在左臂之上,左臂瞬間大了一圈,尤其是指骨,粗壯的如蘿卜一樣,黑色尖爪足有半寸。

    體內氣血轟隆如雷鳴。

    空也隨著龍臂變化而風氣雲湧。

    一道棄而行的意誌,一股人合一的龐大龍氣,隨著真空殺道的轟出,二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‘虛無態’再一次誕生了!

    沒有任何聲音。

    沒有任何動靜。

    ‘黑心禪師’,連同那道金門,被一瞬間抹去,就像是用抹布吸幹了墨水,留下的,隻剩一片虛空。

    而戚籠也被反作用力影響,頭發一起一落,身上冒出大量白霧,直接落入地麵。

    戚籠動手之際,四大妖王也遙遙的看到了這一幕,心神劇震,這四位種族領袖自忖,沒一個能擋住剛剛那恐怖的一擊。

    一拳之後,戚籠骨子裏那種,又熱又癢的感覺又回來了。

    看來此事過後,又要凝練幾顆‘羅漢金果’了。

    不過依舊有不信邪的。

    沙霧妖王大吼一聲,身影再一次擴大,變成一尊身形近百丈的沙暴巨人,狂風如刀,在它周身旋轉,巨大的暴風手掌直抓戚籠,十幾顆土係結晶在它掌心爆開,化作一團房屋大的煞雲。

    七品煞氣的核心爆發,尤其是以殺傷見長的塵亂煞,煞氣能夠像針一樣,鑽入各種毛孔之中,並且逆流而上,刺穿心肺等要害,最是惡毒。

    而神影領袖更是第一時間,化作一道細長的黑線,鑽入戚籠的影子之中。

    “沒時間賠你們玩!”

    戚籠袖子一甩,之前以煞氣煉出來的十尊低級神靈直接飛出,或是駕雲、或是凝煞,直接圍毆沙霧妖王。

    同時腳下影子一寸又一寸,直接變成金色,一聲尖銳的尖叫聲,大量黑霧從地下射出,重新凝成神影領袖,隻是這一位體表閃爍著點點銅錢大的金片,雖然沒有麵孔,但顫抖的身形無不彰顯了他的驚懼,絲絲影氣不斷化開。

    好恐怖、好危險,對方的意誌簡直強大到不可思議!

    剛剛好像被丟入燒開的金池之中。

    戚籠顧不上對方怎麽想,事實上,剩下的兩位妖王也顧不上戚籠了。

    因為虛空中不斷浮現出一座座佛龕,羅漢、比丘、明王、金剛不斷降下,向眾人圍攻過來。

    一行人像是被困在一座無形的佛塔之中,每一層中,都放置著無數佛龕。

    “什麽鬼玩意!”

    戚籠心念一動,一條鱗甲層層、高大凶惡的龍影從體內鑽出,嘴巴一張,龍滅神珠像是炮彈一樣轟出。

    一道長長的空氣裂縫出現,密密麻麻的白痕出現在一條十來丈長的甬道之中,直接耗盡了這龍滅神珠的動能。

    ‘炮彈都轟不開?’

    ‘轟’‘轟’‘轟’‘轟’

    龍滅神珠四麵出擊,很快,一條又一條甬道出現,然而隨著龍滅神珠回收,這些甬道中的白色裂痕也開始緩緩修複,給人的感覺,像是所有人都被關入凝固的空間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