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荒遺民、東荒妖族、東荒妖蟲,到底都是一回事,隻是前者偏向於人,後者偏向於妖。

    戚籠感應到的龍氣,並不是一整條,而是斷斷續續、似有似無,而且往往出現在大量妖氣匯聚之所在。

    通過‘鬼之軀’,戚籠終於在三十六族,沙霧妖族的沙城之中,偷聽到了消息。

    沙霧妖族,確切的,應該叫做土係精魅,並無實體,而是一團若有若無的霧氣;往往隻有道行高深的沙霧妖族,才能在身體表麵凝成沙礫狀的土係結晶。

    這土係結晶,同樣也是一種名為塵亂煞的七品煞氣精華。

    “查到了嗎?”沙霧妖王冷冷道,它體表全部覆蓋了淡黃色的結晶,看上去像是就像是一尊沙石巨人。

    “回吾王,陳國的五大望族,崔氏崔德言、公孫氏公孫不逢、王家王德、鄭氏鄭裘君、陳氏陳九母,還有中山國八皇子、火部尚書,最近都在到處串聯、拉攏,想要迎娶聖女。”

    “哼,一群外人,也想謀圖東荒神的子嗣,聖女注定是本王的王後!”

    “可是王,還有兕怪妖君十子兜君,以及那萬蟲之王,它們也盯上了聖女,畢竟傳之中,得到聖女,便意味著能掌握整個東荒,甚至能調動當年的荒神巨兵。”

    沙霧妖王巨大的身形上,土係神力已經隱約可見,加上此處是東荒,他發揮的實力跟真正的半神也相差無幾,饒是如此,紅燈籠也似的眼晶之中,依舊閃爍著慎重之色。

    兜君是兕怪妖君最喜歡的兒子,據出生之際,便用整個東荒都不剩幾滴的荒神精血進行洗練。

    還有那傳中,從東荒神屍中爬出的第一條屍蟲——萬蟲之王。

    這兩位,就算是以戰力強大聞名的沙霧妖王,也難免有幾分忌憚。

    “還有——”

    “還有什麽?”

    手下遲疑了下,道:“屬下聽到了一個謠言,兜君正在鼓動一些種族領袖,要對在東荒大草原的所有外人進行大清洗,是要保證東荒血脈的純淨性,可是,這明顯違背了玉兔國師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“這很正常,東荒三十六族,玉兔國師掌管內十八族,而兕怪妖君在外十八族中一不二,二位國師相互敵視也不是一日兩日了,哼哼,維護血脈純淨,在本王看來,無非是為了那條東荒意誌所化的蠻荒龍脈……誰!!!”

    沙霧妖王忽然大吼一聲,手臂瞬間擴大成一條沙暴風柱,猛的砸在十裏外的一個地方,頓時狂風炸起、沙霾漫、一片昏黃,原本肥沃的土地迅速沙化裂解,然後化作一道道溝壑,整個大地都在晃蕩。

    然而砸中的地方空空蕩蕩,一點外人跡象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奇怪,剛剛明顯感受到一絲淡淡的鬼氣,難道是幻覺?自從那群和尚消失不見後,這東荒越發不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蠻荒龍脈?怎麽從未聽過這種龍脈,龍脈不是一共隻有九種嗎?”

    在一處空地之上,戚籠自言自語。

    不過轉了一圈後,對於這條特殊的龍脈,他心中的火熱反而消減了下來。

    根據他參與奪龍局的經驗來看,一般來,消息隱秘、來源可高、參與者極少的奪龍局,反倒是真正意義上的奪龍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