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像這種,流言一大把,參與者多且雜,這類奪龍局,是陷阱圈套的可能性更大。

    加上還牽扯到神秘的聖女、死去的東荒神,這就更麻煩了。

    而且在關外,所有龍脈都在‘九幽’的狩獵範圍內,他可還記得,九幽軍團的幕後巨頭,七夜真人與他的一月之約。

    形勢大好之際,報仇在即,他可不想被卷入第二次‘鬼庭事件’中。

    ‘還是早點與老祖宗匯合,然後回歸武平府吧,雖然單純的真神意誌降臨,自己已無懼,但還是跟那些道人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。’

    這群牛鼻子狠起來,連真神都敢打。

    每一個戒中鬼類,對於百鬼夜行戒的方位都有一定的感應,這也是約定的信號。

    “算了,還是等一會兒吧。”

    戚籠突然抬頭,輕輕道。

    “東荒聖地,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的刀術,跟你的口氣一樣大。”

    “喋喋,原來是一個關內活人,我肚皮怎麽一直這麽餓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四股強大的氣息分別堵住了戚籠的四方,四道強大身影在虛空中出現,沙霧妖王、魔蜘蛛女王鱷珠兒、王級嘴妖、神影領袖。

    這四位都是東荒妖族的種族領袖,前兩位接近人形,後兩位已經完全不算是人了,而且也不是通俗意義上的‘妖怪’。

    嘴妖一族,是鑲嵌在虛空中的一張大嘴,專以煞氣為食,王級嘴妖,便是一張城門大的鋼鐵嘴巴。

    神影一族,又稱影妖,沒有屍體,影子就是它們的實體,鑽入別人的影子中,以生靈的情緒為養分,而且為了獲取更大的養分,往往會扭曲別人的情緒、擴大宿主的欲望,所以又被成為影魔。

    加上‘東荒第一刀客’,‘東荒移動的象’,這四位便是在東荒三十六族中,都是強力的妖族領袖,能夠用某種手段找到自己,戚籠並不意外。

    隻是——

    “你們是怎麽發現我的?”

    戚籠可不認為,僅憑這些怪物的意識,便能夠窺破自己三分之一如來念。

    “在東荒聖地中,沒有任何外來存在能夠藏身,像你這種來自於武平督護府的刺客,我們這些見的多了,當然,死的更多。”

    “哦?這對我來倒不是一個壞消息,畢竟我沒完成的事,別人也沒做到,大家都很爛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妖王氣勢籠罩下,戚籠忽然低頭,隻見地麵已消失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粗大血管、大腿粗的筋絡、還有無數腐爛肉糜,正隨著腿緩緩上溢。

    “不過東荒聖地,別逗了,這不是一處風水好的墳地嗎?”

    下一瞬間,四大妖王的氣勢匯聚在一起,以排山倒海之勢,向戚籠推來。

    戚籠身影一閃,便出現在了半空,同一時間,鱷蛛兒出現在自己三丈之內,眼中刀光一閃,十六口神刀,十六記‘人刀合一’,化作十六道劃破虛空的細線,織成一張刀蛛網,向自己罩來。

    “刀都是我教的,區區人刀,敢對付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