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子鼓起勇氣,道:“公子的話都放在信中了,我們的要求很簡單,請女王支持我們公子王德迎娶聖女。”

    “雖然玉兔國師下令,任何人都能參與聖女選夫大典,包括你們這些外人,但你們也該明白這是完全不可能的,所有東荒神族的領袖,都會全力針對你們。”

    鱷蛛兒睜開一道眼波流轉的眼縫,勾人一笑,“再了,你怎麽知道,本女王對於聖女就沒有想法。”

    少女鼓起勇氣道:“雖然魔蜘蛛一族可男可女,但是每一個魔蜘蛛都有其嗜好傾向,而且一生都不會改變——”

    鱷蛛兒伸出一支足有兩丈長的刀爪,用爪背挑起少女的下巴,笑吟吟道:“姑娘,那你看,我有什麽嗜好?”

    少女漲紅了臉,道:“你、你不喜歡女人。”

    “這就就搞錯了呦,姑娘,我們魔蜘蛛一族的‘愛好’固然會在成年時定下,但可並非一定是指男女,本女王喜愛的一類,可一直都是像你們這樣的,可愛的少男少女哦。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童男童女的臉色都紅的要滴血,童子結結巴巴道:“你、你一定要給我們一個法,不然就把禮物還給我們!”

    “哦~難道你們對你們的公子沒有信心嗎,我可是聽,你們王家公子,擁有著百年一見的劍術賦呢,而且有很大可能成為你們王家第二位劍仙。”

    “公子了,君子不爭,故下莫與之爭,隻要讓把他所有的對手都給提前買通,那他便是最強的劍客。”

    “咯咯咯咯,你們公子真有趣,可是啊,在我們東荒,唯一相信的,隻有實力!”

    幾乎話音一落,鱷蛛兒的刀光便閃電般彈出,斬向二人喉嚨,殺氣凝成一條線,然後在喉嚨前一寸,猛然爆發出來,好似一大蛛網,裹在這對童男童女的所有身體部位上。

    殺氣如毫,纖毫畢現!

    以戚籠的眼光,自然可以看出,鱷蛛兒的拔刀更類似於彈刀,以刺、切為刀術核心,因為身體結構的原因,走的是近身刀路線。

    普通刀客使刀時,是樁功發勁,帶動脊柱轉動,然後大臂擰勁,臂催勁力,手腕發勁,五指拔勁,看似是一刀,其實應該稱作四節刀。

    但在這蜘蛛女王手中,一刀就是一刀,而且不存在人刀合一的刀境,是‘生’的人刀合一。

    這一刀下去,居然讓戚籠看到一種另類的‘刀’——生之刀。

    三丈以內,宗師皆能斬之。

    這對少男少女經驗淺薄,兩眼睜大,嘴巴更是張的老大,似乎完全沒有料到這一遭。

    然而二人腰間的佩劍自動出鞘,落入二人指間,懵懵懂懂間,兩大團銀光暴出,用上等妖獸皮編織的大帳表麵,瞬間被劃出一道道劍痕。

    無數劍氣從銀光之中吞吐而出。

    劍馭人?

    戚籠在劍氣出鞘的一刹那,便鑽入地下,然後眯著眼睛看著這一幕。

    ‘劍馭人’,堪比五大傳奇刀境的劍道手段,這種手段類似於‘神打’,不過請的不是有名有姓的神祇,而是‘劍神’,而且每個人的‘劍神’都不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