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神意誌降臨,尤其是在煞氣鬱結之地,會產生一種‘混沌態’的狀態,究其原因,是真神意誌降下,在一定範圍內扭曲了地規則。

    而戚籠把用龍臂打出的這一拳稱做‘虛無態’,如果‘混沌態’是扭曲規則,而‘虛無態’,則是將規則表麵的一切物質、意誌,摩擦的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燒身火,是武道入神的開關,而破碎虛空,則是當今武道的終點。

    這種層次的拳力,單從力量層麵,已經開始觸摸到‘破碎虛空’的一角。

    “主人好厲害!”

    “不愧是我孫子!”

    沒了母蟲,這些納蘭妖蟲就像是無頭蒼蠅一般,四處分散,很快就跑了個幹淨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卻並沒有解散這十尊護法神祇,反而將之收入袖中,沉吟片刻,金翅大鵬鳥突然往上空飛去,鑽入雲層,通過金翅大鵬鳥之眼,可以看到一股又一股妖氣,如狼煙黑霧,蒸騰而起,顯化出種種異像。

    ‘奇怪,怎麽這麽多妖蟲,而且都是血脈純正的東荒妖族,難道神山大放光芒,它們以為神山上有什麽寶物要出世?’

    應該沒那麽簡單才對。

    戚籠沉吟片刻,又駕著金翅大鵬鳥飛了回來,道:“東荒三十六族大量聚集,感覺有些不對,我去探一探虛實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要去!”老祖宗舉手發言。

    戚籠毫不客氣的拒絕,並且叮囑雲玉真,道:“你負責看好這一位,一定別讓她亂跑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主人。”

    金翅大鵬鳥駕著戚籠降臨到一處偏僻所在,然後大鵬鳥扒拉在戚籠肩上,翅膀扇動數下,便就融入肩胛骨中,隻有表麵的淡淡紋路。

    同時戒指上黑芒一閃,戚籠的身影便就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大白活見鬼,見的其實不是鬼,而是精魅。

    鬼合一:化作五方鬼之外,一切靈精魅之宗,無影無形,或有或無,魔精難範、鬼神難測。

    化身鬼之後,戚籠悄悄鑽入一處東荒妖族的駐地。

    這一類東荒妖族喚作魔蜘蛛族,此類妖族無分男女、雌雄同體,每一隻魔蜘蛛形似人類,上半身長有八肢,氣血強大,個個長發俊美,胸前鼓起,下半身有類似蜜蜂那種交配的口器。

    而每一個魔蜘蛛族,都是東荒大草原上最強大的刀客,綽號‘八刀流’,哪怕是最普通的魔蜘蛛族,全力爆發,都有可能殺死一個宗師高手,畢竟連續八記‘人刀合一’級的斬擊,真是想想都可怕。

    戚籠在大帳中見到了魔蜘蛛族的族長鱷蛛兒,五官美的邪異,長發及腰,胸前和下半身都相當鼓起,透出的氣血強度是宗師巔峰,而其上半身的刀肢,足足有十六肢,每一口都是琥珀色的神刀,晃動之際,閃爍著殺人的寒芒。

    此時,鱷蛛兒正躺在一座毛皮長椅上,由十六個貌美婢女用絲布輕輕擦拭著刀器,這‘刀器’似乎也是某種敏感部位,每一次擦拭,鱷蛛兒臉上的紅暈都多了幾分,膻口中吐著意義不明的聲音。

    而她麵前的一對少男少女都麵色微紅,眼神閃爍,不知該看向何處。

    少男少女的腰間,配著一口古色古香的寶劍。

    “陳國五大望族的王家人,你們的禮物本王收到了,所以你們的目的是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