刨除在佛胎淨土中經曆的各種風險,單以收獲而論,這一次行動,其實戚籠收獲極大,單是神道兵層次的寶物,他就得到了三件。

    大梵定妖鍾、波羅密多金箍、天龍滅神珠

    站在嶙峋山石上的金翅大鵬鳥,居高臨下,冷眼觀察著戚籠煉寶,忽然,腳爪一踢,將一個小玩意踢的甩了個跟頭。

    那是一隻手掌形的妖怪,食指和中指做雙腳,剩下三根指頭,則緊緊抱著一根紅頭黑身的短棒,手腕部位長出的眼珠死命的搖動著,一副打死也不鬆手的姿態。

    金翅大鵬鳥也沒客氣,一隻鷹爪抬起、踩下,反複的踩在這‘手妖怪’身上,把它踩的慘叫連連,到處亂滾,終於‘啊’的一聲翻倒在地,隻剩一根中指高高豎起,寓意著堅強不屈。

    鷹爪屈指一彈,把這紅頭黑身,充滿佛門戒殺之威的短棒彈了出去。

    十大古佛聖器——五龍喝棒

    三件佛器,外加一件龍係神道兵,戚籠這次準備放在一起煉化。

    所有佛陀幻影口念佛經,眼耳鼻中噴出滾滾佛火,一下子將四件寶物籠罩。

    就連鎮守在洞口的吞煞龍首,都轉過頭來,鮮紅的舌頭抵住下顎,嘴巴一張,滾滾龍火被噴出,目標直指龍珠。

    洞內的溫度一下子提升到上萬度,而伴隨著融金化鐵的高溫,最先表麵融化的,居然是以龍珠為材料的天龍滅神珠。

    龍首眼中惡光一閃,一時間,龍火大作,竟轉化成最凶惡的焚神戾焰,焚燒萬神的氣勢覆蓋山洞,神獸淒厲尖叫的聲音此起彼伏,更別提其中還蘊藏著燒身火的火苗,二者合一,進行瘋狂灼燒。

    一盞茶後,天龍滅神珠最先承受不住,‘啪嗒’一聲,化作一團金汁,電射向人工龍脈,被其一口吞入,並在龍首下顎處,重新長出一顆龍珠,龍珠表麵閃爍著龍脈特有的靈光神韻。

    戚籠頓時感覺魂魄有移位的跡象。

    天龍滅神珠【龍係神道兵】

    重一百零八斤,曾經是黑山雙首龍的一身精華,奈何接連喪失龍魂龍魄,隻剩軀殼,最終被兵家之法武煉,又輔以禦劍之術,化作一種物理殺傷性巨大的神道兵。

    神通1:天龍火道炮:龍珠乃天下最堅硬的物質之一,用以做炮彈,千丈射程內,威能與鎮妖大炮同檔,千丈範圍外,威能超過最新型號的鎮妖大炮(宗師中彈,肉身崩裂)

    神通2:龍威:此物本是龍脈精華所化,十丈之內,均籠罩在龍威範圍,沒有強大的精神抗性,會出現短暫的失神、畏懼、降伏等心理狀態。

    神通3:禦兵:此物被祭練時,烙印了一套殘缺的禦劍術,所以煉化此物,能於百丈之內,馭五金之兵

    神通4:溫養:龍魂重新注入其中溫養,伴隨著龍脈蛻變程度的上升,天龍滅神珠的威能也會增強

    毫無疑問,這第四種特性,乃是龍珠重歸龍脈,帶來的變化。

    隨著不斷祭煉,另外三件佛器,也接連被煉化,特性一一浮現在戚籠腦中,隻是由於古佛聖器大多破損,所以展現出來的,便隻有它們的一部分屬性。

    大梵定妖鍾【古佛聖器(殘缺)】:

    曾經懸掛菩提樹身上的一座老佛鍾,蘊含著二十二尊上古神獸的獸念佛意(遺失)

    佛門大神通1:梵音轟神:取得神獸王族之血脈,融入梵鍾之中,對其本體,又或是其後裔,都有著粉碎神魂的作用——殘餘次數:3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