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不是,二人背後,同時趴著一隻血淋淋的小鬼,同時陰風一卷,豔鬼雲玉真現身。

    如今的雲玉真已經初步煉化了鬼化彼岸花,長發披肩,一身淡白色的僧衣顯的端莊大方,一手拈花,一手合十,除了眼中偶爾閃爍的魅惑之意外,基本上就是菩薩相了。

    她證就的菩薩位也很特殊,被稱作枯骨菩薩、布施菩薩,這類菩薩往往化身凡間女子,勾引色根未盡的男子,在雲雨興起的關口,突然顯化枯骨真身,讓人色欲頓消,大病一場,從此之後受心戒欲,回歸佛門。

    當然也有可能是受到驚嚇後,心有餘而力不足了。

    “兩個外人,有點麻煩啊,還都是奉命行事;算了,還是等主人出關之後,交給他處理算了。”

    雲玉真將手掌從二人腦中挪開,喃喃自語。

    這倒不是菩薩相的本事,而是鬼化彼岸花的能力,通過此花,她能夠掌握一定的魂魄變化。

    “走吧,兩個小乖乖,做的真不錯。”

    兩小惡鬼嘿嘿直笑,不停撓頭,腦殼都要抓下來了,似乎被誇的十分開心。

    單是菩薩位可滿足不了雲玉真的野心,這豔鬼的目標是,先通過鬼化彼岸花修煉到菩薩業位,然後吞噬一眾鬼子,,做為佛門護法,化身新的鬼子母天,等於同時以一鬼之身,擁有兩道業位。

    一般來說,這是不可能的,畢竟佛門的官沒那麽便宜,佛門的護法也沒那麽好當,尤其是冊封佛門護法一職,需要至少真佛級別的口封,一般的佛陀都沒這能耐。

    然而她的主人卻展現了‘未來佛’的業位,這也是她選擇徹底投靠的原因。

    便是在佛門之中,證就真佛業位,走‘縱三世佛’路線的也是少之又少,大多數佛門高手,都會選擇‘橫三世佛’‘五方佛’‘釋迦七佛’‘藥師七佛’,乃至於‘十八羅漢法身佛’,這一類走佛國路線的才是主流。

    道理很簡單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三尊佛業,並非是想證就能證的,除非你能被大千世界眾佛承認,又或是對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佛門氣運有著大加持作用,不然佛法再高都無用。

    而擁有‘未來佛’的戚籠在她看來,便是未來佛門的一顆冉冉新星。

    而當她看向神山仙女時,頓時又頭痛起來,某種意義上,這一位比起妖皇要難伺候。

    “娘娘,你怎麽又亂冊封神靈。”

    老祖宗癟了癟嘴,哼哼兩聲,不滿道:“這明明是我的封神榜,我為什麽就不能玩了,再說了,這麋鹿這麽可愛,當一個低級神靈怎麽了?以後你就是源青山山神了。”

    源青山是海蠻道靠海的一座大山脈,山明水秀,水天相接,連綿不斷的山峰穿過霧氣,像是條條銀龍一般倒影著天光,美麗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封神榜光芒一閃,罩在麋鹿的腦袋上,頓時,地氣湧入,神氣顯化,這麋鹿身高足足長高了一倍,而且鹿角分裂出九杈,仙氣從中溢出,眼中擬人的光芒一閃,蹄子踏了踏,仙雲從其腳下升起,舔了一下老祖宗,然後就駕著她在半空中到處飛騰,逗的老祖宗咯咯直笑。

    “你很有意思,以後就叫你小小白了,你別做鹿了,就做我們戚家人好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