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中玉池夫人第一次對局勢失去了掌控,寒光左衝右突,均衝不出道光,十顆金丹,冒著被毀的風險,釋放出的本性真光,的確是世上最強大的封印。

    體若虛空,表裏熒徹,一毫不掛,一塵不染,輝輝晃晃,昭一應無方。

    她厲聲叫道:“你們這般做,就不擔心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?”

    “有千算,人隻一算,隻能一試。”

    ‘哢嚓’‘哢嚓’‘哢嚓’——

    伴隨著月中玉池夫人碑封印,戚籠所在的冰塊,正一點一點裂解,然後在下一瞬間,洶洶的焚神戾焰轟然炸開冰塊,露出身裹寒氣的戚籠。

    老祖宗依舊在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見到這一幕,十位真人幾乎同時鬆了口氣,大胡子道人立刻大喝道:“快點離開這裏,黃道兄正手持封神榜,與你匯合。”

    戚籠二話不,手中忽然多了近二十張上品符籙,猛的向四周甩去,一刹那間,滔烈火、潑炮彈、紫金繩、六陽令、烈火炮等光芒同時炸開,大地震顫,光焰如山如海。

    這些本來可以用來武裝一整支萬人大軍的符籙,被戚籠不要錢般的灑了出去,神吏也好,宗師也罷,不斷有人殞落在這‘鈔能力’的攻擊下。

    同時,生覆老、白雲居士、葉落秋等人紛紛竄出,替他阻擋著殘餘宗師們的圍堵。

    葉落秋更是直接傳音:

    ‘去找蜃香寒,讓她幫你傳送回武平城!’

    戚籠微微點頭,背後肩胛骨猛然鼓起,一對金色羽翼張開,翅膀一閃,瞬間就出現在了十裏開外,連續幾次撲扇,便就找到了之前那座破廟,甚至隱約看到了三個黑點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剛一俯衝而下,大地轟然一震,隻見地麵開裂,巨大的裂痕像是巨龍張開了嘴巴,猛然合上!

    數十萬斤泥沙層層堆積,數息間便化作一土山。

    片刻過後,一道巨大的身影從泥中爆出,而且毫不猶豫的掉頭便跑。

    是巨靈官!

    “蠢貨!”

    戚籠忍不住怒罵道,以巨靈官半神級的實力,哪怕在半神之中不屬於第一檔,但隻要能擋住鎮地龍的第一波攻勢,四人都可以回歸。

    現在可好,兩人生死不知,而他一人更是無路可去。

    “看來,是你殺了吾兒麽。”

    戚籠猛然回頭,卻見那位‘中山武皇’正目光詭異的審視自己。

    “人工龍脈、封神榜、先元胎,沒想到此行收獲如此之大。”

    “除了鎮地龍、撐龍、以及一條從不現形的龍脈,原來你還有第四條龍!”戚籠這時反而平靜了下來,緩緩道:“隻是,一條八次蛻變的龍脈,就真的能收拾的了我嗎?”

    目光掃過,隻見另一個許功還在破壞佛胎,而周子通、趙紫衣,加上那個手持青鳳刀的女人,三位半神合力,正在瘋狂的圍攻許功的本體。

    “試試不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許功眼中光芒血光一閃,下半身直接化作滔血浪,瘋狂湧來,而夜空之上,層層魚鱗狀的血雲也緩緩壓下,雄渾的氣勢也隨著血雲覆蓋開來。

    一時間,戚籠上無路、入地無門。

    戚籠心念一動,手中符光一閃,防禦力高達兩萬點虛空度量衡的妖蟲精魄就被召出,往血雲層中鑽入,希望能紮入一條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