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月之光照射之下,一切都將冰封。

    這一次,在真神法寶‘冰宮’的壓製下,就算是羅漢金果爆炸出的‘火焰大日’,也被其定住,雖然冰日內部,依舊有灼灼燃燒的火焰,但隨著冰宮一圈又一圈的寒光落下,最終,火光越發暗淡。

    真神法寶與子神兵不同,子神兵本身就蘊含著地規則變化,而法寶則是放大真神掌握的規則之力。

    但這並不能明真神法寶就不如子神兵。

    事實上,此類真神法寶又有一種稱呼,‘後大道軀殼’。

    一者動,一者靜,而現在,戚籠就嚐到了這法寶‘靜’的力量。

    十分強大!

    一道又一道神性光輝聚合,凝成一道虛幻的麵紗女子,手持冰宮,清冷若皎月一般的眼神,平靜的望向冰封中的老祖宗,輕輕道:

    “沒有抹去先元胎的意識,這下就有點麻煩了。”

    “何必呢,娘娘想取封神榜中的帝神光,我們這些下界眾生一樣可以替娘娘效勞,單是兵司一家,可支撐不起未來的封神大戰。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,一個又一個道人走出,這些道門的真人們或是頭頂神光,或是腳踏仙雲,每一個都是凝出金丹的真人,他們隱約將冰宮包圍,但卻沒並沒有立刻動手,反而一個大胡子道人耐心勸道:

    “封神一事隻要交給我等下界道門,娘娘隻需坐享其成便可,何必勞心勞力。”

    月中玉池夫人眼中光芒一閃:“替封神,你們這些道人好大的口氣。”

    月中玉池夫人雖然與皇城司背後那三位分道揚鑣,但也不代表她願意參入這方地的深層次運轉中。

    做為真神,對於這方地的危險,她知道的要比外人多的多,封神榜與先元胎同時到手,她便可以拿封神榜的名額與各方勢力做交易,左右逢源,等時機一到,便就毀去二者,強行提煉那道帝神光。

    至於這方地日後的演化,關她何事。

    而扶持這方世界的某一股勢力上位,完善地演化,甚至到最後,可能還要親自下場,與其它真神做上一場,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,祂又為何要去做。

    更何況,對方還是道門。

    和尚瘋,道人們難道就不瘋了嗎?

    大胡子道人長歎一口氣,“看來玉池娘娘是不打算與我們合作了,那麽就隻好等封神榜與先元胎合一,我們再做交流。”

    十團光芒同時大亮,將冰宮連同那道身影,同時圍困住。

    月中玉池夫人色變:“你們這些牛鼻子,真的要與我作對!你們——封神榜到手了!?”

    “娘娘聰明!”

    大胡子道人大喝一聲,十團金光凝成一團巨大金雲,直接將這位真神意念定住。

    真神肉身不得降臨,這是鐵規,誰動誰死。

    同樣,真神意誌降臨,一次也隻能最多降臨一道。

    畢竟很多真神都有化身萬千的手段,讓祂們過度參與地運轉,也會壞了劫數的演化。

    所以隻有真神意誌和冰宮合一之際,他們才能出手,不然少了其中任何一道,都會壞事。

    十顆金丹合一,清淨無垢,道光純粹,封印了所有空間。

    而道門真人同時施法,的確能短時間內限製這位真神,就連空上的下弦月都受到了影響,被濃鬱的烏雲所籠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