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的呂閥,有著征服關內九道的雄心壯誌,也統治了近一半的關內疆土。

    在最頂峰時期,呂閥是個可以和地軍相提並論的龐然大物。

    再然後,呂侯出走,曾經的龐然大物瞬間分崩離析,神帥內鬥、佛帥失蹤,隻剩她這個紫帥苦苦支撐,最後也隻能帶著殘部,遠走關外。

    呂閥的名頭,算是徹底雨打風吹去了。

    恨嗎?

    怨嗎?

    趙紫衣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情緒,但他的確有很多問題想要去問眼前人。

    是眼前人。

    而不是眼前僧人!

    趙紫衣深吸一口氣,鳳眸閃著銳利的光芒:“佛帥,許久不見了。”

    “無佛帥,隻有我佛慈悲,”子通僧笑道。

    “周子通!你知道的,我對自己人,耐心可是一向不多。”

    洶湧的紫氣在趙紫衣周身環繞,而‘打王鞭’更是躍躍欲試。

    “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看你成了什麽——”

    ‘轟!!!!!’

    一聲崩地裂的炸響,爆炸地點明明不在這一內,但強烈的動靜依舊震的大地晃蕩,不少地麵上的實物重又化作佛光,很多明王像上,更是綻出裂紋。

    子通僧見到這一幕,眼中猛的閃過一道銳光,同一時間,一身筋肉鼓蕩彈簧,佛槍槍身一抖,在半途截住了‘打王鞭’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紫氣包裹二人,落在子通僧眼中,便是連續九顆紫色星辰,從墜落,向他砸來。

    貪狼、巨門、祿存、文曲、廉貞、武曲、破軍,左輔,右弼——九曜

    趙紫衣爽朗一笑,“就讓本將軍看看,你與當年有什麽區別!?”

    九曜連擊!!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上頭!太上頭了!早知道這玩意這麽厲害,我應該晚點再放的,呸呸呸~~~”

    二十四諸,第十四層,日宮子

    戚籠渾身焦黑與狼狽的出現在這一中,所在的佛廟也像是被牛犁了一遍,那被犁的地方,物質化作佛光,佛光又被炸成虛無。

    他狂奔了兩重,才算是徹底擺脫那顆‘羅漢金果’的餘波,至於被目標正中的許禦元,不好意思,自從‘金果’迎麵爆開之後,他就沒見到對方的身影。

    大乘符的爆炸威力?不對,應該是超過大乘符的爆炸威能!

    “我看這羅漢金果改個名字算了,應該叫做真神大炸彈。”

    “好在精神魔念找到了目標,離開這鬼子母的關鍵,正是鬼子母屍體上長出來的鬼化彼岸花。”

    戚籠的手上,多了一朵黑色的彼岸花,單看樣貌,有點像是黑玫瑰,但那花瓣上的森然可怖與慈悲憐憫,兩種截然相反的氣質完美融合,卻又非玫瑰所能媲美的。

    ‘特殊的鬼道變化,帶點禪意,帶點戾氣,禪不化戾,戾又不亂禪,這就是鬼子母感悟出的菩薩之道麽,這位外道鬼女,生前應該是個有意思的人物。’

    雲玉真又從戒指中探出身來,看到這朵鬼化彼岸花,頓時兩眼放光,胸前蹭著戚籠,嬌聲嬌氣道:“主人,您把這朵花給我嘛,人家要嘛~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