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條龍脈!?

    戚籠斷然否決了這個想法,對方要是真有三條完整的龍脈,自己現在應該是一具屍體。

    金翅大鵬鳥之瞳孔不斷縮,最終,它從三條龍脈身上看到了一絲特殊的氣息。

    與許禦元相似,卻不完全一樣的氣息。

    戚籠一下子想到了某種可能。

    那就是,這三條龍脈其實並不是他的,而是他背後的那一位,中山國國主,曾經的滄浪神衛禦大將,許功!

    而他借用的,其實隻是龍脈的一部分能力,這也解釋了為什麽對方的龍脈似有似無,總感覺少了點什麽。

    來到關外之後,對於關外的各種高手資料,戚籠也惡補過。

    在關內,下第一人其實是神侯,他在幾十年間,以一己之力,對抗入關絞殺他的各種高手,最終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,化身帝釋能帝,成為這三百年間,鍾吾古地的第一尊真神。

    但是在關外,這下第一人的名頭,在很長一段時間內,是落在許功的頭上。

    這一位也是七大督護府頭號通緝犯,與七府的高手交手過不知多少次,而且也應該是‘九幽軍團’的主要敵人。

    因為這位中山武皇所擁有的,是三條完整的、第八次蛻變的、並與神獸血脈完全融合的龍脈。

    也就是,哪怕不算他本身的實力,單是他擁有的龍脈數量,也相當於三尊龍脈之子。

    不過近百年間,這位中山武皇幾乎沒有出手的記錄,反倒是他十三個半神級別的皇子,不斷出現在與七府對抗的第一線。

    而在戚籠觀察他的同時,許禦元也在觀察著對方,在他看來,這個與他有著一戰之力的‘大狐泗’,不斷用著各種珍惜符籙攻擊自己,是想以逸待勞,準備最後一擊。

    所以在轟殺最後一位靈官之後,這一位槍勢一變,又是一套堪比‘龍筋大舞’級別的槍術。

    三條龍脈瞬間鑽入自己的足下,同時手上龍槍化作龍角,身形拔長,徹底化做一條環繞整個佛殿的虯龍,紅燈籠般的大眼,死死盯住戚籠。

    一刹那間,風雲變色,風水之勢,幾乎覆蓋了整個鬼子母。

    戚籠瞬間想到了鬼子母肚皮上那被開的大洞,那可不是一口槍就能造成的。

    ‘不對勁!’

    人與槍合,槍與龍合,在風雲開辟的一刹那,直接化作一條金線,然後再下一瞬間,割開了戚籠的脖子。

    幾乎同一時間——

    “無量光!”

    戚籠整個身子忽然大亮,然後在下一刻,出現在對麵。

    大鉛大法鎮魔符所化的滾滾鉛雲,隨著金線一閃,轟然開裂!

    “瞬移槍術,好險!”

    戚籠摸了摸脖子,隻見一道血線緩緩浮現,不過到底隻是皮外傷,而沒有被割了人頭。

    “佛門的手段?”

    許禦元‘呼呼’喘著粗氣,看來這一招,哪怕他做為半神,施展的也並不輕鬆。

    戚籠麵色一肅,認真道:“中山國皇子果然不可覷,看來我也要拿真正的手段來對付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