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同時感應到數股強大的氣勢。

    既然是刺殺,而且目標是東荒三十六妖族唯二兩位首領,千萬妖蟲之長,半神級別的妖蟲之王;這種事情一旦暴露,再想從大草原脫身幾無可能。

    除非是真正的親密戰友,不然連落腳的地方都不會告知。

    在葉落秋的調查中,薛保侯是宗師巔峰,但有龍脈加持,差不多是半神級別的戰力,他手下的宗師有兩位,一位是義妹雪瞳,替他掌管一個的情報機構,還有便是正妻趙宛,曾經的皇城司的左監副使,憑借一些隱秘手段,能短時間內達到宗師級的戰力。

    但眼前足有五道身影,每一道都至少是宗師;尤其是其中一道,更是毫不掩飾的展現出半神氣息。

    “是你!”巨靈官霍然起身,銅鈴大眼幾乎瞬間爆發出濃烈的殺意,“趙紫衣!”

    “咦?怎麽是你,你怎麽會跟薛保侯在一起,”蜃香寒看著那道蒼老的身影,有些不敢置信,據她所知,這一位,不是在閉關突破半神嗎?

    做為武平督護府最年輕的宗師,甚至有可能是最年輕的半神,乃至於最年輕的真人,生覆老一向是萬眾矚目的存在。

    生覆老淡漠的看了對方一眼,然後老眼一搭,視若無睹。

    至於白雲局士,則笑眯眯的舔著糖,看樣子純真可愛,完全無害。

    三個宗師,兩個半神!

    葉落秋也掩飾不住驚訝之色,做為曾經的紅葉公,在地軍之中不是沒與半神打過交道,憑借春官塚宰的神職,甚至擁有一些半神都沒有的能力,但是他依舊為薛保侯隱藏的勢力感到吃驚。

    “看來都認識,那就不用介紹了,”戚籠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侯爺,醜話得在前麵,我們幫您,就意味著您已經是我們的一員了,所以在我們爭奪府將之位時,你也得助我們一臂之力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應該的。”

    戚籠掃了一圈,目光落在巨靈官身上,輕輕道:“我怎麽記得你跟過,加上你,你們這個組織隻有三人。”

    “大力神將被炔在了外麵,削了將職,一共有五個空置的府將之位,我想再多加一個也沒什麽關係,誰能想到,你會把這一位也給請來。”葉落秋苦笑道。

    眼看著巨靈官冒火的眼神,這位前紅葉公也有些頭痛。

    斷人財路如殺人父母,十大府將之位,擁有著極高層次的神將之源,在計劃開始之後,直接擁贏神職大將’的神力,更有機會向更高層進步,這種損失,如何不讓巨靈官瘋狂。

    葉落秋可不想第一次聯合行動就因為內杠而告終,剛想些什麽,趙紫衣便就邁步而出,淡淡道:“你我私談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要些什麽?”

    看著二人離去的背影,蜃香寒好奇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他們了,先一些我們知道的情況吧,”戚籠示意巫名。

    證就宗師之後,這一位的心性有所改善,雖然依舊淡漠,但卻不像是之前那般生人勿進,巫名帶著一個純白色的麵具,緩緩道:“東荒之地不同於督護府十三域,是活地,也就是雖然沒有煞氣,但地形卻是無時無刻不在變化,哪怕是前一繪製的地圖,在下一日都未必管用,這也是為什麽雖然沒有險,但七府大軍遲遲無法攻入其鄭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