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也不廢話,直接伸開了手掌,‘嘭’的一聲,一團焚神戾焰從掌心竄出,焰火之中,充斥著無邊無際的冤魂嘶嚎之聲。

    二人一凜,從中,祂們感受到了屬於地獄的氣息。

    然後火焰的顏色漸漸有了變化,由黑色變成鐮淡的血紅,這種血紅之色,則是另一種感覺,讓人看上一眼,就有一種從三魂七魄到筋骨皮肉,一起焚燒殆盡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燒身火!”

    白雲居士脫口道,而生覆老雖然沒有話,但眼中激動之色也是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“雲海兄應該跟你們過,他隻能幫你們引見本侯,至於答不答應,本侯還要考慮一二,畢竟吸收燒身火,本侯的負擔也不,甚至會造成一些不可逆轉的傷勢。”

    戚籠眼眨也不眨,大吹法螺。

    “而二位沒了燒身火,雖然不立刻晉升半神,但是至少增加了五成的把握,而且這一次若是突破不成功,本侯依舊可以幫你們吸收燒身火,直到成功為止;可以,半神一關,有本侯相助,二位已經有了百分百的晉升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侯爺的可是真理,二位,這燒身火一關,可是千萬武饒大考,有侯爺相助,那可是考場作弊,包考包過啊!”

    雲海坊主也在幫腔。

    “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,咳咳,若是三次突破不成,精氣神便就頹了,便是沒了燒身火,也等於廢了武道,”生覆老平靜道。

    “侯爺,那怎麽才能換取考場作弊的機會呢!?”白雲居士搓著手,滿臉期待。

    “很簡單,第一種,那便是拿錢來換,有道是萬金難買金鑾座,這半神之位,論價值還要遠超金鑾座,所以,自然要有很多很多的錢,而且就算金山銀海,本侯也隻能幫你這一次。”

    “第二種,便是替本侯辦事,當然,二位都是之驕子,便是身死也不會屈了意誌,所以本侯隻需要你們一年的時間,一年之內,你們侍奉本侯為主,而在這一年中,隻要你突破,本侯便幫你護法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,吸收燒身火,本侯也會受傷不輕,而國戰在即,本侯也即將去執行一件隱秘的任務,用來爭奪府將之位;本侯若是在任務中受傷,給二位吸收燒身火,那就更是遙遙無期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不管二位做出哪一種選擇,在這次任務中,給本侯護法,這是前提。”

    白雲居士和生覆老互視一眼,居然同時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這位薛侯爺的條件,出乎意料的——寬鬆!

    平心而論,如果換做自己,有能夠替人晉升半神的能力,不把人拆筋扒骨,掏空三代,都覺的便宜了對方。

    這可是半神啊,這世上有幾尊半神?

    雲海坊主也是欲言又止,這侯爺會不會做生意啊,不把人逼的賣兒賣女,這、這也太虧了啊!

    “侯爺,能否容我二人考慮一下?”最後,白雲局士心翼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