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丈夫不五鼎食,便五鼎烹。”

    戚籠咧嘴一笑,“我喜歡這種遊戲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消化神將的特質,這對你將來的好處極大。”

    戚籠點頭,便要離開,忽然想起一事,看似不經意的問:

    “七大督護府背後的真神中,有沒有一位,是以鎖鏈為法寶,焦旱千裏的存在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涯道,先鋒衛駐紮之地。

    戚籠正在跟所有人講述這一行的收獲。

    重點自然是人造神將計劃,隻有高級別的將領,才能對這神將的具體神職,有一個相對清晰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最低等的便是普通的神將之職,肉身若是老死,三魂七魄則化作規則,受召喚而顯世,無召喚,則處於半睡半醒狀態,想要像普通人一般享受人間富貴,需要大量的香火,或是功績,這種神將喚作神名大將,是最低層次的將,督護府中,應該有幾百個名額。”

    “在往上,便是神職大將,如降魔大將、罡大將、六丁六甲將軍、飛將軍、風雨雷電、以及水火瘟鬥等諸神司神將,這類將領,有神職,無需血食供養,唯一要考慮的,便是一旦出現地規則漏洞,受神職所限,必須替行道,誅殺魔患,平定災害。”

    “在這之上的,便是與規則高度合一,人便是規則,規則便是人,擁有高度的自主權,甚至自立門戶,如滄瀾河大將、柱神將,與佛門有關的托塔王,與道家有密切關係的頂級靈官,不受人拘,長生自在,地不滅我不滅,譬如那中山國開國之主,便曾是古國神庭的滄浪大將,掌管著滄瀾河的一條重要支脈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一種神庭大元帥,據有超脫這方地的可能,隻是目前還不知道,祂的具體力量和升職條件。”

    “至於神庭計劃的神職之位,也與這神將之職相似,不過更加繁雜,各部功曹、諸司神官、通靈使者等等,不過跟各位沒什麽關係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把話完,可以明顯感受到,先鋒衛的校尉們,呼吸瞬間粗重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可是成神啊!

    就算不能與地同壽,能夠多活上四五百年,那也是賺大發了。

    “侯爺,如何得到這神將之位?”一人迫不及待道。

    “自然是根據各位在國戰時的表現,具體的獎罰製度,上層應該會很快公布,到時候希望各位戮力同心,為自己,為本侯,搏上一份大大的基業!”

    等眾人眼光冒火的離開後,翡翠真人才歎了口氣,道:“好一手驅狼吞虎之棋,上層們真是有手腕,人相信短時間內,本府的實力會迅速提升,成為七府第一也不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