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老病死之風,衝五方,卷四象,地具昏,四方皆閉。

    重演物質構造,這是一道真神級別的大神通。

    戚籠手上戒指黑光一閃,五座山頭一般的鬼影浮出,擋住東南西北中五方,同時雙眼一閉,生機盡沒,就連龍脈,也生機耗盡,身影消失在鎖鏈之鄭

    僵持片刻,風光淹沒五鬼,卻隻卷沒一副軀殼。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兩點火光猛然綻放,原來是兩顆滿是血絲、歇斯底裏的眼珠。

    “再會!”

    極火、地極火、人心焰、燒身火,熾熱程度依次遞增七倍,其中眾生在燒燃中互相殘害,又被獄卒砍殺刺割,死後由業力複生,於刹那間萬生萬死。

    八熱地獄——複活地獄!

    假死、複活,燈光一閃,戚籠再度出現,鋼鐵一般的手掌,猛的擊穿了重瞳魚眼。

    火光瘋狂湧入,雙倍的燒身火,雙倍的快樂!

    “燃燈念居然能這麽用,兒好生詭異的手段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會很快見麵的,這一,不會很遠的——”

    “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,哪有那麽簡單,留下點什麽吧!”

    燒身火全力爆發,穿破層層虛空,終於抓住了實體。

    幽冥世界中,一條無邊無際的大龍睜開一條眼縫,一片鱗片突然掉落,然後同一時間,燒成灰燼。

    一座雲霧繚繞的仙山之上,一尊教化數萬山中生靈的老神仙忽然嗬嗬一笑,屈指一彈,一絲白須掉落,被火焰燒成灰色。

    兵荒馬亂之際,混沌態猛然爆開,岩漿般的火光衝而起,在眾人眼中,一層又一層的地獄幻象此起彼伏,火焰地獄層層打開,最終,一尊火焰魔王從中走出。

    這般景象,哪怕在很多年後,都烙印在在場之饒記憶鄭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侯爺,死亡一百二十三人,重傷十一人,輕傷四百六十五人,丟失物資如下……”

    戚籠坐在一截焦木之中,麵無表情的聽著,聽完之後,直接道:“列一份清單,將所有損失的人和物資,連同這個人,一同交給興元域長,本侯要他還十倍!”

    不遠處,朱肅還在昏迷之中,身上還有被人腳踩踢打的痕跡,要不是這是重要人證,淩遲處死都便宜了他。

    “侯爺,要不再審問他一下——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審問的,”戚籠一邊自責自己的大意,一邊也知道,這種事件是幾乎無法提前預知的,以他的實力,哪怕贏未來佛王’,也預測不到真神的動靜。

    對方跟洪四一樣,是燭龍的‘耳’,而借助‘煞氣回廊’的獨特地勢,驟然降臨,也是防無可防。

    “侯爺,我的意思是——亂黨。”

    翡翠先生也很狼狽,他正好在中軍,不過好在重要關頭,陰神出殼,攜帶肉身飛離,總算沒被亂煞絞死。

    戚籠心中一動,‘唔’了一聲,突然想到了某種傳聞,這和關外草原勢力沆瀣一氣的亂黨,其背後,是否就是燭九幽和另一尊半神。

    “把他帶到武平府,就查出亂黨線索,快馬加鞭,交給我義父,對了,聲勢弄大一點。”

    一開始,戚籠隻是想要補償。

    不過能斬掉‘義父’一條手臂,他還是願意做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