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心長出了嘴巴,並且還口吐人言,哪怕這二位都是真神幻影,也難免生出一絲驚愕之情。

    因為對方的肉身、精神、魂魄,都應該處於‘混沌態’的封印之中才對。

    ‘唰’的一下,戚籠掌心猛然長出滿嘴利齒,然後從齒縫之中,猛然爆射出熊熊烈焰,火焰鮮紅而熱烈,火舌一瞬間就覆蓋肉身,並向外蔓延,給饒感覺,就像是一朵盛開的紫羅蘭。

    “這種性狀的火焰,絕不可能是焚神戾焰。”

    鬆動了!

    那種將人身心都冰封的感覺鬆動了!

    從火焰之中,重新誕生了意識,重新孕育了魂魄,重新複活了肉身。

    麵對兩尊真神的意識降臨,火焰像是散籽的蒲公英一樣,一朵朵鮮紅的焰花飄散,每一朵焰花在半空中綻放,並長出一張大嘴來。

    八熱地獄——嚎叫地獄!

    這感覺,就像是火炭塞入饒耳朵,並發出歇斯底裏的叫聲,身在叫,心在叫,驚怖在叫,畏懼在叫,在瘋狂的大劍

    一道道煞氣凝結的鎖鏈被叫聲崩斷、碎裂。

    同時戚籠掌心的利齒也在撕咬最粗的那一道鎖鏈。

    恍惚間,一座烈火地獄浮現在二神眼前,眾生被猛火烈焰燃燒,稍近邊緣,又被獄卒用可怖兵器投入火中,因痛苦驚怖而大聲哀號。

    此間地獄眾生壽四千載!

    四千載的折磨,仿佛都融入這一次的恐怖尖叫鄭

    “此子有些古怪,”慢吞吞的聲音多了一分感興趣。

    一道冷哼聲隨即響起。

    仿佛巨龍劇烈喘息,又如同九幽寒朔,冰封世界。

    冷氣來領,寒霜覆蓋火焰,地獄、折磨、撕嚎,迅速被鎮壓了下去。

    滾滾地一片白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的渾身上下,也在這一瞬間,長出了無數嘴巴;嘴巴之中,一條條火舌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八熱地獄——大嚎叫地獄!

    一冷一熱,一九幽嚴寒,一地獄猛火,一尊西北寒域、冰封一切的地王者,一熾燃鐵屋中,睜大凸怖之眼的囚徒。

    兩種相反眼神撞在了一起!

    九幽者,東北方朔陰之地,九壘之下,名曰九幽地獄;其獄深沉緊閉,冰戟霜刃,衝斷筋骨,百毒之汁,以灌其上,五體零落,心腹破壞,意識永封。

    南有大嚎叫地獄,有諸罪人,吞火食炭,為火所燒,頭麵焦爛,頭戴火山,皮膚骨肉,節節生火,呼嚎地,痛不欲生,亦不能死,萬劫受苦,不舍晝夜。

    一冷一熱,強撞在一起,竟然不分上下。

    餘波橫掃,竟使得陰陽太極,化作冷熱雞子,一縷紅光在‘混沌態’中微微閃爍。

    哪怕是隔空的意識交鋒,戚籠居然能跟真神不分上下,這簡直不可思議!

    “兒,找死!”

    可無論冷意寒風怎麽鼓蕩,都無法吹滅地獄的火焰,有罪便有獄,有獄便有火。

    燭九幽意識穿透層層空間降臨,一方麵要控製‘混沌態’,一方麵要鎮壓地獄,一時間竟有一分不支之態。

    而戚籠渾身冒火,火焰之力大漲,順著毛孔流出的血水竟化作岩漿,另一重地獄的幻影再一次被勾勒而出。

    極熱地獄!

    “幽皇無慮,有老兒在。”

    慢吞吞的聲音響起的同時,好似地律令,重瞳太極圖轉動,幾十股煞氣解構,在複雜的演化中凝成一道白色風浪,席卷而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