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可不要套我的話,侯爺自然是強的,但是你要明白,關外不像是關中,高手如雲,別的不,單是殺戮武道——你可知侯爺的出身?”

    “那個號稱閻羅地獄、千不存一的閻王屋?”宇文跋饒有興致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事實上,每一屆閻王屋的畢業條件之一,便是殺教官,但能用這種條件出師的,隻有侯爺那一屆的三人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宇文跋想些什麽,卻被侯仲打斷,道:“我知道你想什麽,但侯爺那一屆所殺的教官,跟從教他們的教官,其實並非一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一屆的教官,在當年便就殺戮武道大成,回影子督護府,晉升半神了,所以新教官猝不及防下,才會被侯爺三人偷襲殺死。”

    “而事實上,每一屆的閻王屋教官,都是影子督護府出身,而且這些人每一個都實力強橫到極點,其中不乏宗師,甚至更高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明白你的眼界有多了,殺戮武道真正的高手,你怕是一個都沒見過!”

    宇文跋這下有些不爽了,語中帶刺道:“侯兄,我知道你背景深厚,見多識廣,但像侯爺這種傳授你半神魔功的教官,你見過幾個?”

    侯仲頓時語氣一滯。

    事實上,就算是真正的半神,也未必能開創出半神級的武功。

    學一門武功,和開創一種武道,是兩種難度。

    宇文跋本想再加上一句‘閣下既然傳承深厚,怎麽其它武道都不學,偏偏對這阿鼻道大法情有獨鍾,這不是一套做一套,’;不過話到嘴邊,考慮到眼前這位的脾氣,話鋒一轉,換了個話題:

    “侯兄,當年教授侯爺的那位教官,姓甚名誰,什麽來曆?我當然是見識淺薄,但我爺爺當年也是督護府主力部隊的一員偏將,若是有這等高手,沒道理我爺爺也不清楚啊。”

    侯仲雖然有些不耐煩,但考慮到如今的處境,想了想,還是解釋道:“教官們並不屬於某個督護府,屬於七大督護府直管的唯一一個神秘軍團,執行的任務不是征戰,而是七大府的最高機密。”

    “所有教官都沒有名字,隻以代號相稱,侯爺的那位教官,代號四鬼,而那個軍團的名字——九幽軍團!”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——”宇文跋長籲一口氣,然後麵色一肅:“侯兄放心,這等秘密,我必然保密,我也怕死。”

    侯仲‘哼哼’兩聲,想了想,若有所指道:“你是新來的,我也不算是侯爺的心腹,但我們都是武平軍府的人,有些事情,我們要守望相助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,當然守望相助,”宇文跋笑吟吟道,其實心裏想的是,看來對方也發現最近有些不對勁了,侯爺對於武平軍府這一派係,隱隱有著打壓的勢頭。

    難道侯爺和更上層之間——

    侯爺固然實力強橫、不可一世,但武平督護府深不可測,二者若是產生了衝突,自己這些人,到底該如何自處啊~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