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煞之地的邊緣,除了葉玲兒在戚籠身邊輪值外,無間四衛中的另三人,巫名、侯仲、宇文跋都在修煉之鄭

    這三人,都是上萬大軍之中選拔而出,可以是精英中的精英,比起關內的武閥傳人隻強不弱,三人都處於一流的巔峰,修煉了阿鼻道大法後,巫名、侯仲都已經開始初步凝練‘阿鼻道魔火’,一旦將魔火大成,便就突破到宗師業位。

    三人之中,巫名沉默寡言、侯仲霸道凶戾、宇文跋野心勃勃,而且三人也分別代表三個派係,其中巫名是‘薛保侯’的嫡係,而侯仲代表的是軍中親近侯副都督那一派,至於宇文跋,則是三十六堡的新軍勢力。

    三人,包括三人背後的勢力,都隱隱呈現出角力狀態。

    其中武道的進境,最能反應實力的差距,所以三人日夜修煉,極其刻苦。

    此時,宇文跋盤坐在地,被中五品的戍土神火包圍,一團淡黑色的火焰同樣依附在體表,任由這厚重且源源不斷的煞火灼燒,過了足有半個時辰,阿鼻道魔火不僅沒有衰弱,反而反裹住戍土神火,將之緩緩煉化,增強這道魔火的魔威。

    無間為魔,焚神為戾。

    做為阿鼻道大法的標誌,阿鼻道魔火既有無間地獄的‘三無間’,也有焚神戾焰的吞噬眾神之意,雖然二者都無法達到頂尖,但雜糅在一起,卻別有一種恐怖。

    佛心種魔大法是戚籠融合了‘燃燈念’和‘魔種’所創出的,一種難以用階位來描述的大法,是戚籠大武行體係的框架;而阿鼻道大法做為它的簡化版本,威力也是詭異十足,至少就宇文跋了解到的幾種半神武道,都難以跟它媲美。

    一開始,他對於一人破萬軍的薛保侯隻有畏,而在傳了此法後,便多了一分敬意。

    畢竟在他看來,能創出這種頂級魔功,薛保侯足以擔的起‘武道大宗師’之名。

    隨著最後一點戍土神火被其吞噬、煉化,阿鼻道魔火忽然往皮肉之間一藏,看似消失不見,但依舊有一絲絲熱氣外露,看上去邪異的很。

    ‘不錯,等再磨練幾個月,使得火性皆消,我的阿鼻道魔火的‘身無間’便算是完成了,到時魔火像活棺材一樣依附在身上,跟人搏殺,無形無相的魔火可以隨時爆發,燒血噬肉,吞噬精神,這種手段簡直太可怕了!’

    “侯爺不愧是侯爺,居然能創出這麽詭秘莫測的魔功,我看這武平軍府,殺戮武道第一饒位置,便非侯爺莫屬了!”宇文跋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哼,井底之蛙!”旁邊傳來一道刺耳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哦?侯兄有什麽高見?莫非你認為侯爺不強?”宇文跋也不生氣,反而饒有興致的看向話這人,無間四衛,侯仲!

    老實,不論相貌,這一位跟‘薛保侯’的氣質太像了,鷹視狼顧,長長的眉毛下,一對凶眸微微閃爍,猿臂過膝,五指因為修煉某種外門硬功而變的尖脆粗黃,給人感覺,就像是人形的野獸。

    在他眼中,宇文跋看到了一種強烈的不安分,那種不甘居於人下的野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