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令門,一眾怪異頓時用複雜和詭異的眼神盯著他,對於這些明為鬼類,實則靠著氣運買賣生存的鬼庭眾來,像戚籠這種人,應該是它們最討厭的那種人。

    破運、破命、碎吉斬凶。

    豆豆從人群中擠了過來,心翼翼道:“你要走了嗎?”

    “你想呆在這裏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於亂世中,這算是個好去處,”戚籠不等對方話,指頭一點,一座虛幻的鬼庭之門落在對方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若是你恢複陽世的記憶,靠這個,或許能找到你娘親。”

    不等豆豆再什麽,戚籠意念瞬間突破封印,再一次回到這鬼庭世界鄭

    手掌一撈,器老直接收入戒中,剛要扇動雙翅,忽然水下波紋迅速蕩漾,心中警覺,兩扇金翅猛的朝水麵一揮,水麵之上,狂風大作,同一時間,一條大河猛的從水麵射出,抽打向戚籠。

    戚籠一對腳掌瞬間變成金色鷹爪,爪尖一扯虛空,竟在半空之中停住去勢,同時借助風力旋轉,這條大河險而又險的從身前劃過。

    就算他恢複了‘金翅大鵬鳥’的血脈,沾了這水,也是骨消肉爛的下場。

    “是你這兒讓陛下傷心了?”

    大河之中,猛然鑽出一條濕乎乎的手臂,抓向戚籠左手手腕,‘嗤嗤’聲頓時從腕部響起。

    一張扭曲的老臉要從水中擠出。

    戚籠眉頭一皺,手腕帶來的灼燒痛感,讓他膝蓋下意識的就要上頂,然而心中一緊,半空轉膝為抽,猛的一踏虛空,憑空借力後撤,同時金翅高漲,一根根利劍般的金羽飛射,直接將這雙臂的主人射的身形崩潰。

    “聰明的家夥。”

    同一時間,更多的黑色大河從水麵上抽出,放眼望去,就像是河神驅使著百丈長鞭,不斷抽打向戚籠。

    “真是麻煩。”

    勁力無法外打的情況下,戚籠等於赤手空拳麵對這老龍屍水,雙翅連連扇動,風光大作,身影在狂風之中像翱翔的巨鷹,不斷閃避巨浪狂鞭,金翅大鵬鳥以龍為食,祂的力量在這裏倒是沒有阻礙。

    餘光掃過手腕,手腕已然幹枯焦黑,龍氣也好,王族血液也罷,都好似被封印了。

    ‘奇怪,居然有克製龍脈和迦樓羅的能力,‘未來佛’居然沒有提前預警。’

    好在這黑色江水有距離限製,在戚籠升至千丈之後,終於失去了靈性,轟然砸入水麵,同時,一位躬身的矮老人踏在水麵上,一身黑衣,貌若魚怪,嘿嘿怪笑。

    戚籠心中一動,“肅河卿!”

    “正是老夫。”

    這個渾身皮包骨的老人,跟當初他在‘血湖之戰’中撞上的年輕貴族官員,依稀有幾分神似。

    而肅河卿的官職,或者神職,便是管理下河道水脈,加上他三朝元老,以及至少八百載的壽元,一身修為可是深不可測。

    “你怠慢殿下,老夫要治你個大不敬之罪,但不會殺你;不過有人可不會放過你,他可是一定要取你的性命呢。”

    戚籠猛的轉頭,紫衣人站在他身後不過三丈;‘未來佛’的佛念同樣沒有預測到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