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庭之門,是紅姑留給他的殺手鐧,而影響人五官六感,這是‘未來佛’的手段,至於引導和駕馭風水變化,則是‘龍脈’的機巧。

    暴走的鬼庭隻能鎮壓力量,但無法鎮壓一切,尤其是它自己。

    驚濤駭浪消散,黑水依舊漣漪不斷,無數骨龍四分五裂散在江麵上,程嘯滿身是血的再一次現身。

    他狠狠的抬起頭,雙眼閃爍著凶惡的光芒,身體表麵的‘真龍八部’正在飛快愈合,隻要給他時間,龍脈之子必然展現出超一流的愈合能力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,打架要動腦!”

    戚籠的聲音近在咫尺,右腿更是像斷頭鍘一樣斬下,鬼庭封印了勁力,這就使得他的動作越發難測。

    就算程嘯是半個選之子,在這種狀態下,也無法預料到戚籠的動作。

    危急關頭,程嘯隻來得及避開腦袋,單手反架,然而在手肘橫掃的地方,對方腿刀就像棉花一樣軟綿無力,頓時暗道一聲不好!

    他眼中狠辣之色一閃而過,竟不退反進,單手做刀,一擊毒龍鑽,直接插向戚籠胸口,擺明搏命之勢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閃也不閃,整條腿軟若無骨似的,一圈又一圈卷在對方手臂上,大腿腿內側,擠出了雪白的利齒。

    蟒和瑟—蛇菩薩!

    在手刀插入戚籠心髒的前一刻,‘嘶拉’一聲,程嘯的一條手臂被活生生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難以想象的劇痛,讓程家三公子發出強烈的慘叫聲。

    “好吃!”

    戚籠血腥的一笑,靠身錘、通背掌、尺步拳。

    又是‘嘶拉’一聲,一條血淋淋的肉筋被他抽出,直接吸入嘴裏。

    抽了龍筋,程嘯渾身癱軟,再無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“去死吧!”

    程嘯一聲狂吼,渾身金光大亮,居然是要自爆。

    “你死了,我可舍不得!”

    戚籠一扯身上黑衣,《八萬四千佛蟲變》——佛披袈裟。

    黑衣當頭一罩,像人皮一樣緊緊貼在對方身上,封住對方渾身氣血,同時戚籠手如割肉刀,短短片刻,便挖出了龍角、龍麟、龍眼等三個部位。

    然後龍氣封印到了極限,二人所在的整個建築,‘轟’的一聲爆炸開來,爆炸的餘波使得黑海都炸起一個巨大浪頭。

    煙霧之中,一道身影射出,出現在另一個閣樓的樓頂,正是戚籠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也有些狼狽,渾身冒著青煙,身上有著十來處燙傷燒傷,最嚴重的一處在腰間,足足拳頭大的血洞。

    好在隨著金光像繭一樣包裹著戚籠,戚籠渾身上下的傷勢開始緩緩複原。

    吸收了程嘯蛻變了七次的‘真龍八部’,戚籠當場進行第二次蛻變,並且直向第三次蛻變開發。

    然而到底沒有完成第三次蛻變。

    因為體內有一尊神物吸收了大量的龍氣,要出世了!

    戚籠頭頂忽然浮出一匝又一匝的雲光,百丈,千丈,神光蒸騰;雲光之中,一尊金翅惡骨的大鳥幻影浮出,雙翅一展,竟將半個空渲染成了金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