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麵色微變,這狂飆猛進的黑潮中,居然包裹著一條條骷髏龍脈,這些骷髏龍兩眼泛著死白,跟滄瀾老龍的白眼極其相似。

    戚籠擰腰拔步,一手抱著鍾毓秀,腳步踏在牆壁之上,飛快涉階而上,黑水在腳下一浪高過一浪,有好幾次都差點沾上他的腳跟。

    等戚籠落入一座四層樓的樓頂時,放眼望去,整個鬼庭已經化作一片汪洋黑海,龍蛇黑影在其中遊蕩,看上去慘淡恐怖。

    “用船,去十二地支之地!”鍾毓秀咬牙道:“順便去找那個蠢貨,隻有我們兩個合力,才能施展完整的鬼庭權柄。”

    戚籠屈指一彈,戒指上落下一物,越長越大,化作一葉扁舟,唯一奇異的,便是舟身是黑色的。

    夜行龍舟:能在鬼庭之力上遊動的異舟。

    二人腳踏其中,舟像是被無形漁夫劃動一般,直接往那柱般的龍爪方向遊去。

    而猖狂的大笑聲也在這時響起。

    “的們,這鬼庭的水位會無限上漲,會吞噬龍脈,想要脫離這裏,隻有兩種法子,要麽殺了對手,迅速填滿完整的真龍八部,要麽就順著龍爪來殺老子,不然大家就一塊死吧。”

    “看爾等陸地龍,如何在真正的大海中生存!”

    “別聽他的話,他是想誘導我們自相殘殺,滿足邪神之噬的條件,”鍾毓秀迅速補充道:“老龍化身鍾吾,幹十,地支十二,幹十合一,化作千年氣運,地支十二演化十二王族,拱衛國運,與國同休,但王族在五百年前與皇族分割,所以氣運不再受地支庇護,附身對方的十二尊邪神,就是要與地支相融,成為下一個時代的王族,但這需要足夠多的祭品。”

    戚籠目光一掃,果然,這十二根龍爪所插入的方位,分別對應著‘子、醜、寅、卯、辰、巳、午、未、申、酉、戌、亥’。

    “殘殺不殘殺,這已經由不得我作主了,”戚籠淡淡道:“不管對方的是真是假,鬼庭暴走是真,而這個關口,誰能奪得更多的真龍八部,生機便能多上幾分。”

    鍾毓秀看著已經發生戰鬥的戰場,頓時無語,按照正常節奏,各個龍脈之子預備役都會先潛伏一段時間,收集鬼庭中的種種至寶,壯大己身,這時候,誰先冒頭,誰就會受到所有饒攻擊。

    這就叫黑暗叢林。

    而做為掌握最大信息的前女皇,鍾毓秀自然能夠最大限度的壯大自己。

    但現在這麽一搞,所有寶物都被淹沒在老龍屍水之中,這可不玩完了。

    鍾毓秀咬牙切齒,心痛的不能自已,“老娘藏的那上百件神異物,二十多件神道兵,全部被水淹了!”

    “還有,既然是互相殘殺,那肯定是挑選最弱的下手,而在鬼庭的壓製下,是看不到氣息強弱的,隻能以龍脈蛻變程度來劃分,”戚籠指了指自己唯一一對發光的龍眼。

    “所以,以蛻變程度來看,貌似我是最弱的。”

    幾股龐大的龍氣飛速向二人靠近,戚籠抬頭,甚至看到一條長約十來丈的插翅飛龍在向自己飛來,身子未至,恐怖的龍氣就已經化作淅淅瀝瀝的金雨,澆在人身上,刺骨的疼。

    有九龍,應龍有翼——《文選》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