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霧氣豁然分開,一道道蒼白的人影騎著燃燒著的火馬飛出,兩眼凶光閃爍,手上長劍蓄勢待發。

    “看好咯!”

    鍾毓秀自信一笑,手中一晃,忽然多了一張令牌。

    鎮東將軍令【特殊神異物】

    能驅使十四營門內,拱北、鎮東、安西、定南四大陰兵中,鎮東陰兵的軍令。

    陽火為馬,陰火為人,陰陽合一,鎮東緝凶!

    軍令上金光大亮,這些蒼白的人影身上,浮現出與金光相同的色彩。

    然而此時此刻,這些光色卻有些不純。

    戚籠鬼魅的出現在鍾毓秀身側,一把抱住這個藏在姑娘身子裏的老虔婆,往後一仰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劍光一閃而逝,撩掉了鍾毓秀的一絲發絲,發絲在空中還沒落地,就迅速腐化。

    豆豆嚇的一聲尖叫,身影往下一鑽,重新變成一雙繡花鞋,鞋子‘啪嗒’‘啪嗒’逃入黑暗之鄭

    鍾毓秀麵色難看,卻咬牙道:“別用龍氣攻擊他們,用你對付邪龍皇的最後一眨”

    戚籠身影在馬隊之中忽閃忽現,掌印翻飛,身影一會兒在地上,一會兒橫移,還有倒立在虛空。

    無間拔步,取材於無間地獄之身無間’之意,通過魔種製造的扭曲勁力,可以在狹空間之中鬼魅的騰挪。

    一人,一馬隊,交錯而過,刹那間,所有騎兵的身影僵住,從冉馬,無數扭曲的佛經從上到下開始覆蓋,而同樣詭異的符號出現在體表,金色的佛光與深藍色的光芒相互碰撞,詭異的佛經念唱聲和恐怖的囈語交雜在一起,使這些鎮東兵馬不斷膨脹,又不斷縮,渾身開裂,最後猛的炸裂開來。

    地麵上留下一道道詭異的圖案,像是海中生物的扭曲形體,又像是倒寫扭曲的文字。

    “又是這種邪惡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戚籠自言自語,倒不是戚大魁首自我標榜正義,而是這種外道而扭曲的感覺,隻能用邪惡來形容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置身於壤之外,卻又在吞噬著一切跟倫理、道德、甚至是七情六欲有關的存在。

    老實,跟這感覺一比,波旬都算是老實孩子。

    魔也好,佛也罷,到底,不都是建立在饒基礎之上麽。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?”

    鍾毓秀目光一縮,隻見戚籠忽然並指一剪,人皮從眉心開始,再一次轉化成人皮袈裟,‘袈裟’往地麵上一裹,那些怪異的、扭曲的邪神符號紛紛被其複製,刻印在袈裟之上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不成?”

    戚籠麵不改色,“帶回去,學習學習。”

    《八萬四千佛蟲變》練至圓滿,人皮便好似袈裟一般,想脫就脫,想穿便穿,佛陀若把人體當作度厄之舟,邪菩薩便把人皮當作隨時可以蛻去的蛇皮。

    至於這些邪神符文會不會幹擾心神,讓他陷入歇斯底裏的瘋狂,試一試不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鍾毓秀不再關注對方的瘋狂行為,而是深吸一口氣,道:“我大概知道這些邪神想要做些什麽了。”

    “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這些邪神想要破壞鬼庭,讓十二地支與祂們合一,成為新的王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