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盯著地上那副龐大到不可思議的詭異圖案。

    那是一副海洋圖,驚濤駭浪往中間匯聚,人在其中,渺而悲哀,隱藏在一座座浪峰之間的,是山高的森然利齒,仿佛整個大海都是它的口下之物。

    戚籠感到了一種強烈的毛骨悚然,體內的龍脈突然湧出身子,化作紅目怒睛的龍影,朝著海底瘋狂咆哮。

    “龍脈陷入瘋狂了,”戚籠自言自語。

    “海底邪神,”鍾毓秀喃喃道。

    做為曾經的鍾吾妖皇,她自然知道很多內幕,譬如古國重兵所屯之地,永遠是海五道,防範卻不是沿海島國的浪客海賊,而是這些聚集數十萬、百萬海底生物意念囈語所化的邪神。

    這些曾經的海洋災,在古國中期為禍一時,每一尊能上岸的海底邪神,都擁有著半神實力,手段詭異莫測,比正常半神還要危險。

    “當初古國崩潰,龍脈散溢,我還在懷疑,這些邪神會不會上岸搞事,結果七大督護府全部駐紮在關外,我那位禦皇弟似乎也完全不擔心,結果在這個關頭全部出世,這種默契,讓老娘有種不好的感覺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些屍體碎片上的生氣竟還在。”

    戚籠目光掃過,駭然發現,這些屍體碎片居然還‘活著’,碎裂的手掌漫無目的爬著,腳下的一顆人頭朝自己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兄弟,咱們要不要合作一把,我叫靈壽,就是那個西南黑水之間……”

    話語間,五官散溢的黑氣開始卷向戚籠褲腳。

    戚籠一腳把人頭踩爆,然後回頭道:“這裏不能再待了,我們馬上進去。”

    鍾毓秀魂不守舍的點零頭,罕見了失了神。

    隨著外城門的大門緩緩合上,整座鬼庭的輪廓緩緩消失在了黑霧之中,隻剩下手指、腳掌、頭顱,依舊在散發著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鬼庭之力在城內比城外強大十倍,黑氣反倒是比外圍更淡,建築隱約可見,有點承堡主堡的感覺。

    但戚籠卻感覺到一種強烈的腐爛氣息,伸出手掌,果然,龍鱗在衰老,點點屍斑浮現在上麵。

    “這種衰老是不可逆轉的,也就是,如果不是拚龍圖中的勝者,幾乎不可能活著走出去,因為龍脈與饒三魂七魄已經完全融合。”

    戚籠眼神示意鍾毓秀,誰知這一位愣了片刻,才堪堪回過神來,道:“你剛剛什麽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接下來該怎麽走?”戚籠收起手掌,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去望門樓,我藏了一些東西在裏麵,也有好處分潤給你哦,嘻嘻,戚老爺,你跟著我,不知有多劃算。”

    鍾毓秀似乎又恢複之前的模樣,但是眉角之間,隱約有著一絲愁意。

    戚籠伸開手掌,戒指一亮,一張地圖落在他手上。

    百鬼夜行戒有著藏物納芥的功能,這還是鍾毓秀這個前主人教他的,大約有半個廂房大,戚籠一路來的收獲都放在其中了。

    而這張圖,則是在‘廣廈舟屯’,他用一百隻鬼物換取的《古庭城防圖》,上麵標注著陰兵出遊的時間和怪異出現的地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