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龍皇延遲參加半神聚會,來簇是為了一件極重要之事,他也沒想到,會這麽巧合的撞上這兩位必殺之人。

    單獨麵對任何一位,邪龍皇都有把握殺之,但是二人合一,卻像極簾年的明妖皇和橫都部大元帥,曾經這二人聯手,可是讓不少真神都吃了不的虧。

    魔影拔地而起,與星空合一,並且口吐魔音。

    “北方壬癸,亥子之位。化樂為君,能生萬潤。光澤榮溢,內應於腎。列女之容,性命根宗。血為水號,抽鎖精氣。本屬是陽,陰中有火,攪亂人世!”

    伴隨著話語,那恐怖的無邊禍水渲染上了一點血色,同時禍水之中,陰火蒸騰而起,水火合一,燒的萬萬域外魔尖叫瘋狂,化作一道道流星橫溢,一時間魔音大作,禍水如江河橫繞,威力之大,更是攪動虛空混淆。

    五行拳術是武學的極致,也是拳術的極限,再往上,就是超脫當今武道、武學、拳術的概念,將數係拳術融合,與地奧妙相映襯,道家稱之為道武合一,又叫真神之力、武道大神通,有移山、蹈海、斷江、換星、降妖、敕神等威能。

    邪龍皇依仗著完整的龍脈之力,施展出真神之威,魔的魔性融合在一起,形成種種魔陣勢,瞬間把戚籠的無間領域生裂出道道裂紋。

    戚籠受到的壓力一下子大了無數倍,隨著星河倒轉,每一點星光都化作一尊實質般的魔王幻影,直轟而來。

    風水之氣雖然有著種種不可測威能,但畢竟是虛物,幾乎無法幹擾現實。

    但在對方手上,風水、龍脈、五行拳術,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幾乎一息之間,戚籠身上的‘皮袈裟’崩裂,肉金身開裂,魔種所化魔光左支右絀,難擋其威。

    戚籠拇指上的魔戒瞬間亮——五鬼封神!

    五尊齊山高的鬼影拔地而起。

    “東方五鬼…”“羅達之鬼”、“陽明之鬼”、“赤風之鬼”、“孤花之鬼”、“大泉之鬼。”

    “見過……”

    話還沒完,兩尊齊山高的鬼影就被轟炸開來,剩下三尊鬼物大吼一聲,直接化作一顆萬年鬼樹,擋在魔星河與無間領域之間,但隨即樹身晃蕩,樹身上一顆顆人頭鼓起、炸裂,眼看著撐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鍾毓秀突然傳音道:“用百鬼夜行,讓鬼庭吞噬!”

    戚籠不假思索這麽做,一道道蒼白鬼影浮出,行客魍魎之鬼、伏屍刑殺之鬼、門戶井轎之鬼,五虛六耗、凶吹惡逆之鬼,童男童女之鬼……

    甲戌日鬼,乙亥日鬼,丙子日鬼,丁醜日鬼,戊寅日鬼,己卯日鬼,庚辰日鬼,辛巳日鬼……

    貓毛神、血屍神、豬角白腹鬼、女叉精、雷聲急、束少年……

    千奇百怪的鬼物才一露頭,就被鬼庭吸入,落於紫衣妖皇的身前漩渦之鄭

    鍾毓秀眼中惡氣一閃,素白手掌猛的向漩渦中一掏,一條鮮血構成的惡龍生生被拽了出來。

    邪龍皇悶哼一聲,嘴角血水緩緩流下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曾經的妖皇,居然還掌握著轉世之道。”

    六道輪回也好、十殿閻羅也罷,都是唐國的舶來品,在鍾吾古地,真正掌管死亡權柄者,其實是神庭之主,若非如此,鍾毓秀也不能順利投胎兩次。

    然而鍾毓秀到底不是曾經的明妖皇,也沒有巔峰時期,亡國七災的戰力,隻把這條血龍抽到脖子部位,便已經香汗淋淋,臉蒼白。

    就算這樣,邪龍皇的星河魔道也在瞬間削弱了七成威能,沒有龍脈做後盾,是使不出武道大神通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