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像極了波旬的男子一邊與戚籠對抗,一邊尤有餘力的伸出另一隻手。

    一刹那間,一條真龍從其背後鑽出,長約十丈,水缸粗細,筋強肉壯,鱗片在火光映襯下,越發顯的黑暗。

    更關鍵的是,這條龍從皮到肉,從筋到骨,竟全是實物,朝著鍾毓秀一撲,虛空炸裂,隨著龍吼,風水更異,整座火山被一分為二。

    而落在鍾毓秀眼中,便是整座火山的風水之氣被一下子抽空,化作一顆顆星辰,而一顆顆星辰掛在龍身上,又化作一片片鱗片。

    鍾毓秀感覺整個人,從裏到外、從筋骨皮肉到三魂七魄,都要被撕裂開來。

    “區區一條龍脈,等你吞了九條龍脈,再來對付老娘吧!”

    風浪之中,鍾毓秀艱難的合掌,黑光一閃,一座黑色宮廷拔地而起,紫衣女皇高坐在皇道九州金座上,手掌虛虛一抓,刹那間,無數道鎖鏈從四麵八方射出,瞬間捆住這條真龍。

    真龍燈籠一般的血眼與女皇的淡漠眼神對在一起,散發著相似的氣勢!

    “跟我鬥,還有功夫照顧別人,可也太瞧人了!”

    戚籠縮步成寸,一步之間,橫跨近三十丈,出現在‘魔王’對麵,平平一印拍出,刹那,渾身龍氣傾瀉而出,在四周形成了一座座龍氣漩渦,或真或假的龍脈之氣,幾乎練成了一片風暴漩渦世界。

    混勁力於龍力,神龍勁打!

    “嗬。”

    ‘魔王’輕笑一聲,同樣一拳轟出,同樣是大大的龍氣漩渦,隻不過其數量是戚籠的百倍,上地下,更加的無邊無際。

    ‘經曆過完整蛻變的龍脈之子!’

    戚籠念頭一動,嘴角一勾。

    “嗬嗬。”

    “無我無間。”

    一刹那間,戚籠消失,龍氣消失了,光線消失了。

    隻剩下排山倒海的勁力,沒有半點變化。

    並非隻從拳麵上感應而出,而是從周身任何一個角落,包括身體要害,眼珠、胯下、肚臍、腦後、包括人體各大死穴上一同傳來。

    一拳之力,好似周身無盡之拳力。

    ‘魔王’整個人直接炸開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那星空上的滿星辰也炸裂開來,化作漫血水,血水凝聚,又是一位‘魔王’笑吟吟的從中走出。

    “這一拳叫什麽?”

    “阿鼻魔印。”

    “哪怕在半神拳法中,也擔得起一聲詭秘莫測。”‘魔王’讚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波旬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是星主。”

    戚籠與鍾毓秀同時道。

    “在下邪龍皇,目前暫替星主,擔任星河神將一職,同樣負責善後,龍庭在簇的龍脈收集進度,實在是太慢了。”

    戚籠盯著對方的雙眼,終於看出了他與波旬的不同,波旬的眼中,是琉璃光彩,無時無刻不在變化,人間禍福、紅塵糾葛、種種惡業,盡在其中,而在邪龍皇的眼中,則是純粹的琉璃光色,一光一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