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諸位爺,這鬼庭外城門十五,是一道檻,營門十四,又是一道檻,四門樓,還是一道檻,不過自打四大營撤番之後,就算是咱們爺們,也不知道這鬼庭裏麵是個什麽模樣。”

    “爺們,我的好爺們,下大勢,若是盡在我們掌握之中,那咱們也不用苦心孤詣,扶持主子們上位了,兄弟鬩牆、九龍奪嫡,這算什麽,爺們們要玩就玩把大的,十三家族,一百零八位龍子龍孫,您們,這麽多主子,相互殘殺,相互吞噬,總能長出幾位稱霸下的狠角色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一定,鬼庭咱們探索了三百年,其中的難度咱們自個兒門清,一百零八位主子,能有一半進外城,十位進內城,那就真的是祖宗庇佑,咱們老宮家就有奔頭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管如何,現在唯一能確認的,就是鬼庭力量在削弱,當年國運昌盛,神庭高居九之上,氣運綿延,哪有鬼庭的誕生機會。”

    “而三百年前,神庭殞落,下大亂,民不聊生,鬼庭也達到了全盛期,鐵莊稼割了又長,長了又割,那可真是咱們的好日子。”

    “如今眼瞅著聖人出世,肅清下,重造乾坤,這鐵莊稼沒了,莫咱們蜘蛛貴族如火如荼的氣運,族人能不能存身都不一定;往前三百年,古國滅亡,咱們暗地裏推了一把,古皇族容不下我們;往後三百年,咱們又是舊時代的流毒,是殺了祭旗的貨色,金山銀海都保不住咱們的命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呀,與其等死,不如搏上一把,沒有主子護咱們,那咱們就自己捧出一個主子,吃了咱的飯,總不至於砸了咱的鍋吧,想砸都不行,在外人眼中,咱們是遺老遺少,那您就是遺老遺少的主子,您隻有一條路可走,也隻能跟咱們一路。”

    “吞了鬼庭,繼承了這番因果,您就是舊時代的殘黨,沒人能容的下您,但您放心,咱們會幫您的,當年亡國七災受滅國的大罪孽纏身,不得不殞落一次,咱們會幫您找到他們,讓他們跟咱們一路,建立一個新的鍾吾王朝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曾經咱們最期待的主子是長公主,誰知人家隻想甩掉過去,一個人瀟灑自在,完全不顧咱們這些奴才的死活,咱們也沒法子,隻能暗地裏下手腳,讓她老人家轉世失敗。”

    “要想得到潑的富貴,就得冒潑的風險,這事她老人家怎麽就不明白呢!沒了鍾吾這塊招牌,她老人家就算做神仙也沒牌頭啊,老話不是了,上大庭,地下妖庭,寧為雞頭,不為鳳尾!”

    “開始吧,都別墨跡了,能不能保住咱們未來五百年的富貴,就看這一遭了!開宴!”

    十三位,不對,是十二位蜘蛛貴族領袖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同時咬牙,把上衣一扒,露出一身精心保養的細皮嫩肉,但細看之,卻隱隱透著腐爛氣息。

    每一片皮肉都皮開肉裂,然後擠壓出一張老臉,下巴頂著腦袋,臉頰擠著臉頰,渾身上下,都快擠不下了。

    “時辰到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成為下一個時代的鐵莊稼。”

    “蜘蛛貴族的百年大計,鐵打的奴才,流水的主子!”

    “快開始吧,那日家族的這一代家主!”

    每一張蒼老、陰冷的老臉,都代表著蜘蛛貴族的一代家主,蜘蛛貴族重血脈,尤其是他們直係遺傳下來的病態血脈,緣由就在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