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望著九千九百九十九座台階之上,直插雲賭神庭,咂咂嘴,轉身,一屁股坐在鄰一層台階上。

    這一坐,就坐了好久。

    “怎麽,你不進來嗎?”終於,殿中人忍不住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等你邀請我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對方沉默片刻,突然道:“本皇若是不邀請你,你是否打算一輩子都這般坐著。”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重明兒是吧,我對你留下的遺產很感興趣,但戚某人已經金盆洗手多年,老實,再幹一些打家劫舍的買賣有些師出無名,得找個理由,我覺的招待不周便是個極好的理由,殿下覺的呢?”

    “本皇覺的,自己還是招待很周到的,客人。”

    戚籠肩頭忽然被一隻手掌按了按,一股攝饒芳香鑽入鼻間,戚籠抬頭,隻見一位身穿紫色皇袍,頭戴平冠的女妖皇,朝自己妖媚一笑,很是親牽

    戚籠仰頭,轉過去看了一眼,讚道:“哇,大美人啊!”

    “沒錯,八百年前鍾吾國第一美人!”

    女妖皇掀開平冠,一頭漆黑如墨的秀發灑下,鳳眸紫瞳,高貴典雅的一張臉,眼角眉都心蕩漾著笑意。

    “你是這一代殺僧的轉世?你是來救本皇的?”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真和尚在隔壁呢,”戚籠咂咂嘴,他見過的美人不少,但有著這麽然高貴氣質的,還是第一次見。

    “坐。”

    戚籠拍了拍第一層台階,毫不客氣的道。

    女妖皇也毫不見外的坐了下來,兩隻腳交叉著,還一轉一轉的,漂亮的腮幫子鼓了起來,然後又泄了氣。

    “麻煩了,本皇的那個轉世一點都不乖,偏愛與本皇做對,這下子殺僧和尚肯定不會幫本皇了。”

    “轉世,你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明妖皇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對麵那個是誰?”

    “長公主重明兒,本皇轉世。”

    戚籠‘唔’了一聲,道:“原來是這麽一回事,你也是蠻拚的,居然自己做自己曾孫女,我認識一個喜歡亂認祖宗的晚輩,你們或許能聊的來。”

    明妖皇腦袋一轉,也樂了,“還真是這麽回事,本皇的輩分一下子就降了下來,更年輕了!”

    戚籠上下打量著對方,不愧是當年的古國第一美人,妖皇的高貴身份,絕色的皮相,加上平易近饒性格,哪怕隻是一道神念,也足夠讓人心生好感,怪不得傳聞之中,這位女妖皇的追求者能從皇宮排到皇城之外。

    “反正閑著也是閑著,不如聊一聊,當年的明妖皇,是怎麽淪落到亡國七災的,我對這段曆史很感興趣。”

    “亡國七災?誰取的外號,好難聽,”明妖皇下巴一抬,驕傲道:“還有,鍾吾國是滅亡在本皇的手上的,誰敢跟本皇比貢獻!”

    戚籠樂了,嘖嘖感慨:“我個人很欣賞你的無恥!那你到底做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也沒什麽啦,隻不過借助妖皇的身份,悄悄吞噬龍脈,順帶捧殺了一部分忠臣,在位期間,為日後的八王之亂種下了禍種,以及破壞了皇子皇孫的護國計劃而已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