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這一手,是用魔種吸收欲界之氣,模擬千世界的演化,然後用‘未來佛’創世之念加持,可以已經有著‘粉碎虛空’三成的力量,對付任何一尊半神都是綽綽有餘,但在這帝王之刃虎噬刀下,卻依舊無法得手。

    不過戚籠早就料到了,做為承堡主、關中妖皇,怎會沒有一口神道兵護身。

    既然從精神層麵無法摧毀你,那就從肉身上毀滅你!

    戚籠大喝一聲,一刹那間,右臂暴漲,十二條龍蛇交錯起伏,手臂卷過之處,層層虛空炸裂。

    閻浮大千印!

    戚籠這一手,不僅擁有死神僧巔峰時期的掌力,還添加了‘佛前佛後難’的變化,一時間,虛空佛力混亂而扭曲,毀滅大千世界的掌力中,甚至還夾雜一絲絲魔道的變化。

    僅是掌風,就將這方圓千丈的竹林炸的粉碎,嘰嘰喳喳聲、佛音念唱聲、魔誘道聲,五大雷音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僅是掌風,就把程凶震的渾身炸血、五官扭曲,曾經的關中妖皇在戚籠手上,就像是沒牙的老虎,想怎麽收拾就怎麽收拾。

    然而受到掌風刺激,程凶從不離身的輪椅瞬間炸裂,露出真容來,金光璀璨,神氣滾滾,龍紋龍鱗熠熠生輝,龐大的龍氣甚至在衝破大氣雲層,讓戚籠這種準龍脈之子都精神一滯。

    這是——龍椅!?

    神道兵,或者皇家神道兵上,九道龍氣同時爆射而出,編製成一張巨網,恐怖的掌勁衝擊在上麵,攪的虛空層層爆裂,卻始終衝不破這張龍脈大網。

    曆代妖皇屁股底下坐著的玩意,居然在程凶手中!?

    老實,就算是程凶一下子掏出三五件神道兵,戚籠都不會如此吃驚,但這種跟古國皇室的寶物,怎麽會在他的手上?

    就算在,不也應該是在某個末代皇族手中麽。

    二人戰鬥的餘波幾乎無法掩飾,幾乎一瞬間,四股恐怖的宗師之氣瘋狂向這邊逼近,而此起彼伏的高手氣息也從堡內各處竄出。

    一百位,兩百位,三百位……

    戚籠從沒想過,能夠在同一個地方看到這麽多的一流高手,怕是關內,至少是山四道所有一流高手加在一起,都未必有承堡這一地之多。

    彌勒佛念一刹那顯示了未來的畫麵。

    三息之內,若不殺掉程凶,這位關中妖皇會手持虎噬刀衝出‘恒河流沙’。

    四大宗師會堵住自己的退路,而隨著堡內各種封堵半神的機關一一開啟,戚籠必然無法突圍,被活活耗死。

    ‘有意思,神道兵,我也不是沒有!’

    戚籠拇指上,百鬼夜行戒突然大放黑光,同時五尊巨大的鬼影從地麵浮現,高近百丈,模樣怪異,似僧、似星辰、似大海、似神將。

    鬼氣之中,均蘊含著強大的神性,其鬼若神!

    ‘是長公主嗎?’

    ‘殿下召喚吾等所為何事?’

    ‘僧吒鬼拜見妖皇……’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