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輩!”

    從一眾堡主中,十個或是白發蒼蒼、或是斷臂少腿,但是氣勢雄厚的老人拍馬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這些人中的大部分,曾經也是將軍。

    以他們眼光,看著從不遠處緩緩殺來的先鋒衛,也忍不住目光一亮。

    “好有氣勢的兵馬!”

    “氣場能激起飛沙走石,血氣連成一片,厲害!”

    “裝備好強。”

    兩股老堡主互視一眼。

    “幾流水準?”

    “二流上。”

    “算上主人,準一流吧,不過距離王牌還有不少差距。”

    二人都在督護府王牌兵種中服役過,眼光自然是有的,這先鋒衛雖然凶焰滔,個個囂張蠻橫,悍不畏死,跟隨薛保侯也算是身經百戰。

    但跟真正的督護府王牌,能狙殺宗師、抗衡半神者那種兵馬相比,還是差了不少,氣質有些飄了,缺零底蘊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這一流二流的水準,是指關外的水準,而非是關內。

    在關內,像是熊羆營這種二流兵種,在不遇到宗師的前提下,都能橫掃一切軍閥勢力。

    戚籠眼中光芒微微閃動,看著迎麵走來的十位老堡主。

    魯、韋、黃、馬、公孫、呂、董、宇文、閭丘。

    這十姓在三十六堡中算是實力派,而且堡主都在關外服役超過二十年,雖然不是高層,但在督護府中,也算是的上話的那種。

    能對付督護府的,也隻有督護府中人。

    戚籠保持著薛保侯桀驁狂妄的風格,下巴微微抬起:“各位都是督護府的老人了,也該知道,做狗就要做狗的態度,我們這些養狗人養了你們,是讓你們看家護院的,不是來絞毛的。”

    公孫堡主大怒,他在退役之前,可是跟薛保侯現在的官職一樣,也有將軍頭銜,根本不覷對方。

    “黃口兒,你——”

    戚籠眼中龍影一閃,公孫堡主腳下那隻老戰馬突然一聲嘶鳴,四肢一軟,直接跪倒在地。

    得虧公孫堡主機警,一個鷂子翻身,有些狼狽的轉身下馬。

    “你看,養馬和養狗是同一個道理。”戚籠嘲笑道。

    這十位老將都是見多識廣之輩,立刻感覺到,這薛保侯跟過去不同了,氣勢更加內斂,而且有一種不出的威嚴。

    這種威嚴他們隻在大督護府前三品官員中見到過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公孫堡主喘了幾口粗氣,“你征用了沈堡主的塢堡,強迫我們供給糧草,我們隻是少提供了不用提供的那一份,你難道真要因為這個理由,跟我們內鬥,殺個血海滔?”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本侯來此,是因為沈三山受了程凶的指令,讓他暗中調查我,若是我遲遲不歸,甚至會找機會瓜分我的部下,所以我才要他的人頭。”

    “程堡主要對付你?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,你不是半年前,才和程堡主結拜為兄弟嗎?”

    “程堡主駐守承堡五十載,你們沒有利益衝突!”

    “不信?”戚籠歪了歪腦袋:“那你去問問沈三山,程凶請他的千年銀雪茶好不好喝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