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六堡堡主,是相當強大的一股關中勢力,其實力,比山北道軍閥聯盟至少要大上十倍;做為關外的候補兵源,不是精銳,根本無法入選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他們還是鍾吾各地大商人支持的對象,每年通過他們走私的利潤高達幾百萬兩。

    要人有人,要錢有錢,背後又有人撐腰;在薛保侯入關之際,照樣被馴的服服帖帖。

    無它,薛保侯是關外大將,擁有屠魔令的大將,本身又是宗師級中的頂級高手。

    然而此時,一道道兵馬迅速匯聚,一流高手的氣血堆疊在一起,讓四周空氣都好像燃燒起來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上萬頂級戰兵拉成成排成列,全身披甲,像是磨牙吮血的野獸。

    同一時間,一座座大陣拔地而起,‘乾坤驅魔陣’‘萬象防禦陣’‘金山銀刀陣’‘火焰八卦陣’‘後萬箭陣’等十幾座陣勢,雖然比不上關外的神級陣勢,但也是神級陣法下第一流的水準,光芒此起彼伏,風水之氣凝為實質。

    就算是一群千年妖魔,也不是不能阻擋一二。

    更別提大陣前方,上百位一流高手組成的精英團,就算是宗師高手陷入其中,恐怕也脫身不得。

    哪怕即將到來的敵人是宗師中的強手,他們也相信,隻要合力之下,擊敗對方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   這是武人對自己的絕對信心。

    然而在後方,這幾十位堡主們就不是如此想了,做為某一股勢力的代理人,平衡術是很講究的。

    大家還要留存實力賺錢呢。

    如今,把那一位惹毛了,誰的損失?當然是大家的損失!

    “沈堡主,是你提議給薛保侯斷一部分補給的,是你信誓旦旦的保證,就算是薛保侯歸來,必然元氣大傷,現在怎麽辦?”

    沈堡主有苦難言,他背後那一位的確是這麽的,甚至薛保侯很可能已經死在關內,他這才攛掇大家動一動手腳,想要試探一番。

    見可憐,他怎麽知道薛保侯會在此時歸來,更沒想到這一位會如此霸道,直接讓他們提頭來見!

    “好了,現在這些也沒用了,就讓我們會一會這位風頭正盛的薛侯爺吧,”一位頭戴兜鍪,手持斬馬刀的老堡主淡淡道。

    關中塢堡有相當一部分,是分封給關外有功將士的,這些立了功的將士們實力自然不容,往往都是幾十年征戰的宿將,雖然願意對薛保侯立禮敬三分,但要對這毛頭子有多佩服,也不見得。

    實在不行,大家馬上見見真功夫,老子砍宗師的時候,你估計還沒成出生呢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這麽多人在,那位薛侯爺不會真的要各位腦袋的,真要有這本事,等他做了武平軍府的都督再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恐怕放血的難免的,不過今年特殊,等來年,來的就隻是普通校尉了,不定還是咱們某家的後輩。”一位瞎了一隻眼的中年堡主大笑道。

    有這些主戰派安慰,其它堡主心裏多多少少安定了些。

    畢竟關外七府,就像是七座大山,雖然如今大山少了一座,但大山依舊是大山,從山上掉落的一塊石頭,砸死自己不成問題。

    “他來了!”

    “走,我們會會他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