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人,竟然把拳術煉活了!而且不是一門一套,而是上百門、上千套!

    山北道最後一任武行行長,果然是個怪物!

    “讓你看一看魔種的深層次開發,八難之中,應該隻有我達到了這個層次。”

    遠隔十丈,陳萬道平平一掌轟出,然後在一刹那間,無想難宛如置身於武道的海洋之中,拳勁凝成了風浪,而風浪封堵住所有的空間,迎麵打來。

    無想難臉上的麵具被風吹飛,露出一張清秀溫婉的臉蛋,杏眼魔光一閃,以自身為核心,將周圍虛空凝成了一座巨大冰塊,氣味、聲音、情涪甚至是最重要的精神都被封死,無論多麽強大的意念,都無法穿透其鄭

    隻是這座冰塊表麵裂紋密布,看上去之前就受到了嚴重的創傷。

    魔種寄生人,並通過人使出它的能力,但如果是人本身受到重創,那麽其能力也會削弱。

    尤其是魔種之間的交鋒,兩種詭異能力的戰鬥,越是深層次的開發,越能贏得勝利。

    隻見勁力浪潮漸漸染上了一層灰色,拳勁凝出拳意,拳意又凝出人形,這些人,每一個都是陰森森的,像是從地獄中複活的一般,而他們使出拳術,拳術變化中,夾雜著一絲地獄氣息。

    無數股地獄氣息撞在寒冰之上,竟漸漸把寒冰消融,而當寒冰徹底化去,就代表著無想難徹底死亡。

    眼看著寒冰漸漸化去,無想難的額頭上,一顆魔種若隱若現。

    陳萬道蒼白的臉上閃過一絲血色,腳尖一提,便就飛身前去采摘。

    然而危險關頭,滾滾海浪之中,一點亮光乍現,雄渾恐怖的刀影一瞬間劈翻了大海,刀間直指陳萬道眉心。

    陳萬道輕咦一聲,卻也沒當回事,手掌重重疊疊,幾十種、上百種徒手搏刀的手段在一瞬間合為一體,穿入刀意之中,屈指一彈,‘崩’的一聲巨響,持刀人口噴鮮血,倒退而出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刀啊,我年輕的時候,也想過走這條路,但是刀道也好、劍道也罷,路隻會越走越窄,而且要賭上畢生的修持,我覺的很沒意思,不過這不代表著我不會刀術。”

    陳萬道並掌做刀,頓時,拳勁散去,刀勁來襲,至少有幾十種上品刀法的刀意被凝出,緊隨而來的便是刀意凝成的刀氣,距離刀罡僅差一絲絲。

    這不是陳萬道凝練不煉罡,隻是一旦凝練刀罡,就要在這條路上堅定不移的走下去,對於立誌要將千萬拳術融於一家的他來,無疑是丟了西瓜、撿了芝麻。

    但對於洪四來,對方就是最恐怖的刀客,僅次於戚籠,連血麒麟都比不上,因為這幾十種刀意不是分離而孤單的,而是像縫合怪一般,融成一體,形成一種刀道上的龐然大物。

    這讓洪四想到了畜生難,而事實上,這正是對方通過偷學畜生難的的手段,所創出的一種本事。

    “是你!”無想難目光複雜的看向對方。

    “恩,好巧啊。”

    洪四頭也不回道,這還真是巧合,他追蹤著戚骨,一路上緊趕慢趕,卻依舊被對方甩掉了,然後就感受到了這股恐怖的氣息,並在最危急關頭,救下了自己的‘亡妻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