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嘴裏的血水倒不是被打出來的,而是腦袋塞入氣管,被心髒溢出的心頭血給嗆到了。

    李伏威一死,一條灰色的蛟影隨即飛出,七八丈長,惡氣嶙峋,兩眼血光直冒,但隨著燭龍妖目的光芒大亮,蛟影搖頭擺尾,一嘴‘吞’下戚籠,然後在戚籠左臂上留下一道蛟龍紋身。

    根據‘燭龍眼’中的記憶,這條蛟龍是燭九陰的一滴精血混合著龍脈之氣煉化而成,也是李伏威一身精氣的殘餘,被戚籠消化,頓時一股龐大的蛟龍精氣注入身中,精神為之一振,身上穴道‘嗡嗡’作響,龍氣光影大亮。

    龍脈之氣一下子恢複了五成,‘無首龍屍’直接從沉睡中蘇醒,剛想飛出去耀武揚威一番,但戚籠眼中魔光一閃,便就鎮壓了下去。

    無首龍屍還是原來那條無首龍屍,是龍脈的怨魂,繼承了大部分龍脈能力,氣勢龐大,無邊無際。

    但戚籠早已不是之前的戚籠,龍脈對他來,更是一種資格象征,而非實力提升的手段。

    不是戚籠自誇,如今佛心種魔大法的潛力,也未必在龍脈之下。

    戚籠張開手掌,一股無形的吸力吸住那副龍爪,掌心一沉,初步估計,這龍爪至少有五百斤重。

    風勁切開了龍爪表麵的屍皮,露出了真龍爪的真容。

    有道是四爪為蛟,五爪為龍,此爪形似鷹爪,卻又有鷹爪沒有的厚重,層層疊疊的金色龍鱗覆蓋在爪麵上,像是盔甲。

    爪尖是紫金色的,透著一股雍容華貴之氣,而且無堅不摧,爪尖微微顫動,好似活過來一般,蘊含著一股粉碎萬物的大恐怖。

    虎死架不倒,哪怕是三百年前的妖皇遺物,一眼望上去,那種最強龍脈帶來的震懾感,甚至讓無首龍屍在體內翻江倒海。

    在鍾吾古國最強盛的時候,國運即龍脈,而且隻有一條最強龍脈。

    戚籠雙眼一眯,同一時間,爪身之上,金光乍現,兩者交鋒,一尊覆蓋鍾吾古地的超級龍脈出現在他的精神海洋之中,從海岸線這一頭延伸到另一頭。

    ‘地無極、宇宙無方,須彌金山!’

    念頭一起,整個精神世界化作一座高山,往下一鎮,無邊山影重重疊疊落下,直接把這巨龍幻影砸入海洋之鄭

    須彌者,‘諸山之王’、‘千世界化身’,擁有著無邊偉力,兩兩相撞,‘轟’的一聲,山影開始縮,而龍影也在縮,最終化作一道龍璽,懸浮在精神海洋中央。

    玉璽之上,一道龍影在緩緩遊走,不時發出不甘的咆哮聲。

    身體深處,傳來了‘無首龍屍’幸災樂禍的笑聲。

    倘若古國還在,有千年氣運加持,戚籠斷然不會使出這麽爆裂的手段,但是現在嘛,沒牙的老虎叫貓,龍爪上的一絲真龍氣,剛一露麵,就被他鎮壓下來。

    戚籠打量著這隻比他腦袋還大的龍爪,目露猶疑之色,李伏威能與它合一,他自然也能做到這一點,而且與之合為一體,便能驅使這無堅不摧的真龍爪,便是半神被它抓上,也是非死即殘的下場。

    單論破壞性,可能隻有傳中的‘子神兵’能與之媲美。

    體內的‘無首龍屍’也在傳出強烈興奮的念頭,在強烈要求、不,請求戚籠吞噬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