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這近乎偷襲的一擊,戚籠沒有任何驚訝,甚至還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霸道的掌法。”

    沒錯,李伏威這一掌看似偷襲,但卻好似群虎合絞,無數道空氣被凝成一道道虎影,風從虎,雲從龍,這一掌使出,龍虎合一,風雲合並,是一種無比磅礴的掌法。

    伏龍掌本就是李伏威的絕招,如今的李伏威,將祝融血脈中的種種招式精華融入此招,甚至還包括當年老祝融弑皇的恐怖意念,就是要一招打死裁判,然後自己成為裁牛

    可是戚籠沒有半分驚訝,頂級的拳術大師,能將拳術融入念頭之中,動手之前,波瀾不驚,動手之時,驚濤萬丈,但動念就是動念,沒有大寂滅的精神境界,跟戚籠動手,就要麵對先手被奪的事實。

    懷抱美人,戚籠並沒有選擇暫避鋒芒,而是同樣一掌拍出,與對方大筋卷成的恐怖巨掌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給饒感覺,就像是一根牙簽戳在攻城錘上,螳臂當車,沒有一點誇張。

    然而恐怖的風勁卻像是被一口神刀劈開一般,強大而恐怖的風力出現了一個扇形的真空區,剩餘的風勁如風神咆哮,又如同饕餮複活,吞噬著肉眼可見的一切存在。

    一丈、十丈、百丈、十裏、二十裏、三十裏!

    大地像是先被無數虎豹撕咬,緊接著又被無數刀光砍出無數道裂縫。

    除了最邊緣的刀火長城外,二人附近的一切巨石、沙丘、樹木、乃是上雲層,都被炸成粉末。

    “百虎倀咬!”

    李伏威話音一落,身上肉膜猛然鼓起一張張痛苦的麵孔,從頭到腳,無不如是,這些都是李伏威、乃至老祝融一生擊敗的強敵,其意念被他凝成倀鬼,助長拳術的威力,一流高手、超一流高手,甚至宗師都有十幾張麵孔。

    巨大的肉筋擰出一個個節,筋肉疙瘩從腳掌開始,順著大腿一直延伸到背上,脖子上、胸口、乃至臉上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不同高手的拳術勁力濃縮精華,被用這種方式寄生在筋骨之鄭

    跟以往的百虎咬相比,不再隻是抽取一絲絲精神意念,而是真正將死者的拳術到精神,通通煉化而出,也隻有從‘鬼庭’中複活的李伏威,才能使出這恐怖變態的一眨

    麵對這更加恐怖的一掌,戚籠眯了眯眼,捏了個普普通通的金剛印,同樣的一印,按在了巨掌之上。

    又是一次交鋒。

    一時間,震耳欲聾、又密密麻麻的爆炸聲此起彼伏,無數‘倀鬼’顯化出生前的模樣,精氣神都在巔峰時期,或拳或掌,直接打出自己的巔峰一擊,然後身影炸裂,被氣勁所化的白雲覆蓋。

    一流高手、超一流高手、宗師,甚至還有幾道半神虛影,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白三娘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,看到了這一幕,美麗的雙眼頓時瞪大。

    她是見識過這一招的,當初李伏威與薛保侯雙雄爭霸,李伏威使出這一手,技壓全場,活生生震死了一百位熊羆營的邊軍戰士。

    而當初那一招,還不足此時的一半威力。

    但現在置身於百勁風暴之中,這些足能把人耳膜、甚至腦漿都震炸開的巨大勁爆聲,一旦落於戚籠身前三尺,卻盡數消匿於無形,她注意到,戚籠身上散發著淡淡的黑光,正是這黑光,好似深沉到極點的氣血,攔住了一錢倀鬼’的轟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