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三娘單槍匹馬,以身誘敵,最後一記大債鬼庭之門’,直接將李伏威拖入所有腐朽龍脈的最終歸處,隻落下一身皮肉。

    這番變故震驚了所有人,火焰之外,不知多少人驚的情緒失控,神獸血脈暴走。

    “李伏威死了!?”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吧,他不是繼承了老國公的肉身,金剛不壞,萬邪不侵麽!”

    “薛保侯還沒斬殺,那我們怎麽辦,厭火公可是讓我們扶持這一位‘真龍子’,如今真龍還沒化作龍脈,光耀四山五海,這就沒了?李伏威也太沒用!”

    “殺了這個女人,給上頭一個交代!”

    “弄不了李伏威,弄李伏威這婆娘出出氣也是好的!”

    白三娘冷笑連連,獨自一人置身於虎窟狼巢之中,下巴抬起,凜然不懼。

    然而未等這些地軍高手們動手,地麵便轟然一震,白三娘麵色微變,她跪坐在地上,可以清晰的感受到,粘稠的屍水順著地麵的縫隙溢了出來,黑乎乎的,還散發著熱氣。

    地麵又是一聲巨震。

    方圓十裏,地麵此起彼伏的鼓起,震的人氣血晃蕩,動搖西蕩,同一時間,四周豁然黑暗,大量怨氣從烏雲之中垂落,像是龍卷風暴的風眼,隻不過這風眼是黑色的。

    ‘不可能,紅姑告訴我,鬼庭是所有龍脈的克星,是神庭墮落後的存在,是千年氣運消逝後的產物,沒有龍脈可以抵擋它的威力!’

    白三娘在風眼正中心,被惡風一吹,直接卷出十幾丈外,那麽一個衣衫半解的美人,直接砸的頭破血流,白色的發絲下,有些傷勢深可見骨。

    突然,一位地軍高手忽然慘叫一聲,頭頂的神獸幻影竟被怨氣抽出,吸入地下。

    “我的血脈,血脈——”

    伴隨著慘叫聲,那饒身軀迅速幹癟,先是胸口凹陷,然後肚皮‘呼嚕嚕’作響,血淋淋的髒器從下身排出,緊接著手腳往內縮,身子往下躬。

    習慣了神獸血脈的強大,一旦被抽空,比抽精吸髓還要嚴重的多。

    “快離開這裏!”

    畢方當機立斷,整個身子化作一道火影,往外飆射而去,火影之中,似乎還有一對巨大的火焰翅膀撲扇著。

    做為火神衛的首領,畢方的實力雖然沒達到宗師之境,但也是超一流的水準,火焰灼燒虛空,所過之處,無數道火線編織成無數道鳥影,比起薛白的‘鳥歸林’,這一位更神異、更霸道。

    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畢方的實力層次,在地軍之中,大多是第一次血脈覺醒的層次,這些人沒跑幾步,就被那股恐怖的吸力吞噬血脈,慘死當場。

    而隨著血脈的吞噬,地麵下的那股氣息也越發強大,從原來的宗師氣息,一路上飆,越發的深不可測。

    李伏威本來就是一流高手中的佼佼者,經過老祝融公的屍身改造,殘存數百年的火性氣血融入體內,直接晉升超一流高手,而在古戰場廝混大半年,日夜吸收怨氣修煉,同時開發血脈,從火神血中推演出火係拳術,已經穩穩立於宗師之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