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上那副無堅不摧的真龍爪,可以就算是施邪兒,也不是對方的對手。

    ‘轟’的一聲,一隻骨爪拔地而起,五爪猛的一合,陰森森的鬼門幻影再度浮現,然後在下一刹那,空氣炸裂、虛空粉碎、五爪表麵,熊熊血火劇烈燃燒起來。

    而已經逃到危險區域外的畢方看到這一幕,目光猛的一縮,脫口道:“武神血!”

    一尊高大的骷髏拔地而起,圓溜溜的眼珠盯著地上的人皮,嘴巴一張,竟然將這一身褪下來的皮肉吸入嘴裏,咀嚼了兩下,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然後下一刻,粗大骨骼的表麵,浮現了一層淺淺的肉膜,光線照射到這層肉膜上,竟然被吸收了。

    確切的,是光線上的熱量。

    他右手一甩,肉膜暴漲,右臂竟化作一條巨大的筋蟒,超越十來丈,一口將一個地軍高手咬死,‘咕嘟’‘咕嘟’聲中,直接將這個要弄他媳婦的高手活活絞死,從腳到頭,最後顱骨炸裂,兩顆眼珠直接彈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我的夫人,隻有我能玩弄,可不是別人想玩就能玩的。”

    怪物一把拎起白三娘的頭發,兩顆大大的眼珠轉來轉去,下顎骨張合,裸露在外的聲帶顫動著,發出怪異的嗓音。

    “夫人啊,你真是出乎本王的預料,差一點點,差一點點,本王就真就著了你的道了,若不是本王繼承的是條屍龍,龍脈之力在死不在生,真就徹底完蛋了。”

    白三娘頭發被拽住,頭皮傳來一陣陣劇痛,美麗的雙眼厭惡憤怒的瞪著他,白裙撕裂,兩條白皙的大長腿甩動著,砸在對方身上,一點作用都沒有,反而被對方撈在手上,那怪異筋膜化作一根根觸手,反複摩梭著。

    “自稱本王——”畢方麵色微變,手掌往後微擺,製止了暴怒的地軍眾人。

    李伏威這一下,地軍至少損失了幾十位好手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猜到了,畢方,你們的目的,不是為了助本王登頂,而是為了複活死於八王之亂的老祝融,我的沒錯吧;看來你們對於你們那位主子,也沒有多忠誠嘛。”

    “幸好本王有賢妻相助,在那鬼庭的無限腐化之中,血脈潰爛腐朽,死中求活,徹底煉化了老東西殘留的最後一絲意念,得了老東西的所有記憶、取代王族,哈哈哈哈哈哈,所謂的王族也不過如此,一群上古庭的失敗者,躲在地上苟延殘喘,為了苟且偷生,甚至密謀殺害鄰一代妖皇。”

    “皇室血脈凋零如此,你們真是功不可沒,一群老狗養了一群狗,還自以為有多了不起呢!”

    李伏威狂妄自大的話讓大部分地軍高手都憤怒至極,但卻並沒有任何動作。

    對方煉化了老祝融的記憶,他就是祝融血脈的傳承者,比起厭火公還要正宗的傳承者。

    “那麽你的選擇是什麽,”畢方平靜的問。

    李伏威‘叭叭’嘴巴,“做狗也沒什麽不好,隻要最後能夠噬主,坐到最後的王座之上,拋妻棄子、穢亂倫常、殺父殺母殺眾生,一切手段都可以使用,過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本王必須是最後的贏家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