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籠一喝,聲音好似有魔力,這個肥漢‘哦’一聲,居然真的坐了下來,繼續大碗吃飯。

    老太婆的三角眼都要瞪圓了。

    周圍門窗‘咣當’‘咣當’作響,好似有什麽人影在翻動。

    戚籠眼中精光閃爍,‘唔’了一聲,“有意思,將上古戰士怨靈圈禁起來,鬼神道饒改造術麽,我記得當初那個使彎刀的校尉,就是被他以類似的手段複活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還敢進來,你子難道就不怕死!”

    強烈的陰風迎麵吹來,像是成千上萬的孤魂野鬼在耳邊厲吼,常人被這股冷風一吹,怕是三魂七魄都要被吹滅了。

    然而戚籠的衣角都沒有被吹動一分,他低頭望去,那老太婆果然消失不見了,鍋碗瓢盆也消失了,取而代之是各種刑具,三角馬、尖凳子、指夾板、割肉刀。

    隻要生出一絲恐懼,這些刑具就會在下一瞬間用到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可戚籠隻是無謂的掃了一眼,就看向吊肉豬一樣,被吊著的一位剝皮大漢,嘖嘖有聲。

    “死我倒是真不怕,我比較怕無間地獄,就是十八層地獄最深的那一層,千年萬年的火刑隻是一瞬,老實,相當恐怖,咦,這不是四豹將中的許三彪嘛,他可是武將世家的傳人啊,你們就這麽對他,也幸好洪四跟了我,不然有他受的。”

    戚籠眼前,是一具被活活扒皮的壯漢,嘴巴無聲無息的張合著,肩膀被鐵鉤子穿上,身上大筋都被剃了出來,拴在各種刑具上,乍一眼望過去,跟一朵喇叭花似的。

    更詭異的是,這家夥還沒死,身體表麵,一朵朵怪異的肉花長出,化作一道道恐怖的精神波動。

    但每當這些精神波動衝擊到戚籠身前,就通通化作和風細雨,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“以活人為引,吸收簇的怪異,製造純粹意義上的邪念,無論什麽人落入此間,都像是關入一座封死的棺木之中,無論怎樣都無法逃離,最後隻能活活逼瘋掉,這蚊三道人還真是會玩。”

    一陣又一陣的磨刀聲響起,老太婆又出現了,手捏割肉刀,喋喋怪笑道:“既然知道,那你還敢進來,不如就陪老婆子在陰間耍耍吧。”

    每一次磨刀聲響起,戚籠身上的皮肉就被憑空切下一條,絲絲縷縷,紋路具現,隻是沒有血。

    轉瞬之間,戚籠就被剃的隻剩下骨頭。

    “不去,陰間我又不是沒去過,沒什麽好耍的,我怎麽找不到蚊三道饒念頭,原來他也被活生生改造成陣眼,連自己都不放過,有前途,這子學道太可惜了,應該跟我學佛才對。”

    “你、你——”

    戚籠大眼珠上魔光閃爍不斷,那被剖開的血肉通通變成金色,隨著嘴巴猛的吸氣,如同倦鳥歸巢,重又依附在骨架之上,細細看著之,一點傷勢都沒櫻

    “屍棺出世,重邪附身,上古怨靈,回於陽——嗚嗚!”

    戚籠的身影明明還在十丈開外,腳步往後一退,卻像是顛倒方位,詭異的出現在老太婆的後麵,一巴掌按住了老家夥的腦袋,用力一捏,腦漿炸裂,從上到下,肉身寸寸炸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